http://s1.ifengimg.com/2017/06/18/904800e86902437066fcbc6d5fcd4043.jpg
快讯!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售罄! - 凤凰网房产珠海
6月17号傍晚时分,珠海瓢泼大雨!但各位业主的热情丝毫不减!珠海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开盘售罄!6月17日下午,珠海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盛大开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8-51114099_0.shtml

快讯!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售罄!

凤凰房产珠海站
2017-06-18 12:29

6月17号傍晚时分,珠海瓢泼大雨!但各位业主的热情丝毫不减!珠海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开盘售罄!

6月17日下午,珠海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盛大开盘。大雨天气完全没有阻挡业主们的热情,不到下午5点,业主们就开始到售楼部等待选车位,到五点半已集中了近千名业主。开盘不到两小时,所推出的所有车位抢购一空,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前所未见。

 

下午六点整,伴随着激昂的开场音乐,真人“抢车位”大战一触即发。本次是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开盘,现场人凑攒动,热情高涨。业主王小姐介绍说,现在家家都有车,车位对我们来说就更重要了,这样车子也不用在外面风吹日晒了;而且现在买价格还便宜,知道这边推出车位晚饭都没吃就过来了,就为了今天一定要抢到一个车位!

                   

据悉,本次开盘流程主要是,业主先排队领取登录号,确认车位认筹书、认购车位及相关优惠凭证已盖章后,进入等候区就坐。为了保证选车位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车位开盘用摇号的方式进行。待业主领取完登录号后,主持人开始摇号抽签,主持人所念号码与登录一致,即为中签。

业主领取登录号

等候区

摇号宣布中签号码

业主中签后,到认购区携带相关凭证排队选车位,然后进行签约和最终的复核。

签约车位

最终复核

成功认购车位的业主高先生表示,我今天特地赶过来买车位是看中了这里离商业配套及主干道都近,设计规划又合理,临海环境又好,以后要是入住的话可以自用,就算不入住了,放着投资,回报前景也是很好的,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抢到就是赚到。

车位火爆揭秘一:大盘大配套,备受青睐

保利西海岸位于珠海市唐家湾,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速、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加快发展、深中通道有望加深珠江东西岸融合,唐家湾正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黄金期。

保利西海岸北向靠山,南面开阔海景,拥有1.5公里海岸线,建筑面积约29万方。现代简约的建筑立面,尽显都市气质。采用围合式、退台、多阳台设计,户户朝南,通风采光好,低容积率,居住舒适性高。同时,保利西海岸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拥有公园、商业广场等生活配套,更有优质的学区资源,备受广大置业者青睐。

揭秘二:珠海城市再升级,车辆拥有率不断飙升

本次车位销售之所以如此火爆,与珠海城市经济的发展以及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更有着直接关系。过去的两年半内,珠海市的停车位供应总量一直保持在16万个左右。随着港珠澳大桥的即将落成和珠海城市水平的高速提升,小编拍着胸脯可以预计:“未来即将发生40万辆车争16万停车位的大战。”

(数据来源:广州统计年鉴)

面对停车位的巨大缺口,车位投资俨然成为了房产投资的一部分。根据国家要求,新建小区的停车位与商品房的配比为1:1,即每套房配套一个车位。但由于存在部分业主未购车的情况,拥有多台私家车的业主会获得更多车位。

此外,为庆祝保利地产入海8周年,保利西海岸特推出半年冲刺回馈活动。78-372㎡全龄居洋房现正畅销中!半岛2字头项目,更有多重购房钜惠,5万抵10万认筹优惠,轻松圆你安家梦。

项目地址:珠海市情侣北路2000号

咨询电话:0756-363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一期 项目 【责编】 谢朝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