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19/778c280a7c3f8c8a4bc0c27574d3e578.jpg
奥园香海美景样板房超凡盛放 32-83㎡一至三房认筹中 - 凤凰网房产珠海
6月17日奥园香海美景样板房盛大开放,震撼珠海市场。活动当天,营销中心人山人海,气势非凡,近千人争赏的大热景象成为西区的亮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9-51114692_0.shtml

奥园香海美景样板房超凡盛放 32-83㎡一至三房认筹中

凤凰房产珠海站
2017-06-19 09:57

6月17日奥园香海美景样板房盛大开放,震撼珠海市场。活动当天,营销中心人山人海,气势非凡,近千人争赏的大热景象成为西区的亮景。

现场人潮汹涌

作为2017年珠海西区最具人气的明星楼盘,奥园香海美景以“双城都荟,香海优居”,这样一个全新的产品定位刷新着区域内人居品质,而奥园香海美景一步到位低门槛高品质的省心居住模式,更是成为了当下都市精英的首选。奥园香海美景样板房超凡盛放,以产品强大的空间系统、科学化细节调整及更完善的居住价值,再度赢得到场客户的盛赞。样板间开放的首日,媒体、同行、客户纷纷到来,火爆的人气再一次证明奥园香海美景是西区楼市的明星骄阳。

与此同时,全球首家“无桩单车共享”平台ofo小黄车首次入驻珠海社区——奥园香海美景驻揭幕仪式盛大启幕,主题餐饮、现场大抽奖等节目精彩纷呈,整个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这样激情四射的假日风情,为参观客户带来一份视觉感官的盛宴。

现场布场图

 奥园香海美景样板房开放领导致辞

奥园领导现场就奥园香海美景样板房开放发表致辞,向今天到场的现场嘉宾表示隆重欢迎,并回顾了奥园地产发展历程与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奥园香海美景项目亮点,表达了打造西区经典之作的伟大决心。

现场启动仪式

现场惊喜大抽奖

惊喜不断 惊喜大礼抱回家

现场抽奖

奥园香海美景完美绽放,不负众望

奥园香海美景的完美品质,在样板房开放第一天,便受到了众多到访客户的称赞,火爆热闹的场面,抢夺西区红利的喜悦,让看样板房的心情,心旷神怡!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 奥园全新力作 升级西城人居 实力奥园,星耀西区。奥园地产品牌影响力巨大,香港上市企业,21年,50余城,近百盘,布局澳洲加拿大。2017年8盘联动珠中,销售及口碑双丰收。2017年,奥园地产继珠海奥园广场又一划时代佳作——奥园香海美景,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西城中心人居胜境。 

门槛价高品质1-3房精致样板房 6.17盛大开放

作为奥园进驻珠海西区的首个住宅项目,奥园香海美景位处于珠海西部中心城区,紧邻规划的香海路斗门出口,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是香海路西岸桥头难得一见的精品优居住区。全有户型配置,倾力打造全城难得一见的32㎡精锐空间,礼献珠海进取青年,69-83㎡二至三房,超高赠送面积,兼顾生活品质的居所,零压力轻松购买,助你抢占大湾区发展红利,错过再无。

奥园香海美景 全城火爆认筹中

奥园香海美景,位于珠海西区湖心路口核心地段,紧靠香海快速通道,潜力价值无限,超低门槛,梦幻价格,轻松成就你在珠海的宜居梦,抢占西区红利总动员,全城火爆认筹中!

分红专线:0756-5313 888

项目地址:珠海市斗门区湖心路与白藤九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西区 地产 项目 【责编】 谢朝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