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9/14/39d63768bd60fc39523c24827a927b5f.png
万科不只“三好” 金秋十月热献六重大礼成“六好” - 凤凰网房产珠海
以前仗剑走天涯,现在靠钱闯天下。人生,不过数载光阴,流水淙淙,春去秋来。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身上,把钱花在自身可承受范围之内,这才是人生处世的哲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4-51213441_0.shtml

万科不只“三好” 金秋十月热献六重大礼成“六好”

凤凰房产珠海站
2017-09-14 16:48

以前仗剑走天涯,现在靠钱闯天下。人生,不过数载光阴,流水淙淙,春去秋来。

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身上,把钱花在自身可承受范围之内,这才是人生处世的哲学。

转眼又即将来到金秋十月,为了让人们能住上“三好”房子,为了让有远见之识的投资者们掌握更多商机,珠海万科“狂欢购房节”即将开启,珠海万科四盘联动,热献六重大礼,燃起珠海金秋购房季,致敬在奋斗路上的你。

深耕珠海十一载布局十盘

万科“三好”理念与珠海相生相伴

万科被誉为死磕“中国好住宅”产品精神的三好生,为满足用户需求层次的不断提高,制定出了具有纲领性精神的产品与服务主22条,被万科内部及业内戏称为“万科22条军规”。

“三好住宅新标准”包括 21类85项细节,精细程度远超以往,让人直呼惊叹。

万科认为房子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万科三好由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组成,是万科对理想居所的全面表达,阐释了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邻居的倡导与坚持。

如今万科在珠海深耕已近11年,布局十盘,不同的土地属性打造迥异的产品风格,产品线已涵盖住宅、别墅、写字楼。万科致力于向业主提供“三好”房子,“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三好”理念与珠海相生相伴,并引领珠海万科前行。

万科在珠海的项目风格迥异,但始终会带着万科的烙印。内外兼修,关心每个细节里;打造景观园林,家在公园里;一级资质物管,24小时贴心守护;丰富社区活动,和谐邻里生活……万科为业主着想的,远比你知道的更多。

万科品牌号召力有目共睹,而珠海万科各项目的品质大家也亲眼所见。本次万科狂欢购房节,万科城、万科红树东岸、万科海愉半岛、万科石花66號参与其中。

万科热献六重大礼

燃起珠海金秋购房季

"万科的厉害之处,在于把一个荒芜的地方变成一个生活住区。"在评价万科的时候,曾有人总结了这样的特点。遍览珠海,不少区域都是因为品牌房企的进驻,而逐渐有了更高级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万科通常是一个生活社区的引领者。

珠海万科目前在售的万科城、万科红树东岸、万科海愉半岛、万科石花66號四个项目分别位于新香洲、吉大、唐家,以上三个区域的配套、交通优势显而易见,珠海万科为此四盘定制的“狂欢购房节”实在难得,诚意十足,购房节的活动时间为9月15日-10月15日,活动时间内可享六重大礼。

一重大礼(来访礼):到访售楼部可获赠汽车用品大礼、夏日防晒礼包等豪礼;

二重大礼(体验礼):到访售楼部即可参与飞行驾驶、亲子泳池趴、帆船体验、冲关挑战、财富讲座等多种活动体验豪礼;

三重大礼(老友礼):推介客户到访,即有机会获得积分换取智能家居电器、黑科技、会所体验券等豪礼;

四重大礼(成交礼):成功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取iPhone8、车载冰箱、电烤箱、扫地机器人、小米网络电视、长隆双人游套票、农庄体验券等豪礼;

五重大礼(双赢礼):推介新客户认购,即有机会获得物业管理费、总价减免等优惠豪礼;

六重大礼(团购礼):认购三人成团,即有机会获得家电大礼、物业管理费等豪礼;

(以上礼品及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礼品及优惠以各楼盘现场公示的为准)

万科城、万科红树东岸、万科海愉半岛、万科石花66號均有最抵折扣优惠,更多详情请留意各销售中心。

万科城

位于珠海市新香洲TOD·云峰路188号,坐拥TOD小镇75万㎡大城,臻享市区高端配套。万科城即将推出9栋92-115平米三至四房,现正诚意登记中,欢迎品鉴。

万科红树东岸

位于珠海市唐家湾金星路228号,打造约73万㎡低密度湾流城邦,高端休闲配套齐全。目前推出121-129㎡三至四房,欢迎致电0756-3637333咨询。

万科海愉半岛

位于珠海市吉大情侣南路延长线158号,为吉大核心区,海港装修现房。目前推160㎡奢适四房,欢迎致电0756-3267666咨询。

万科石花66號

位于珠海市吉大石花西路66号(伙工殿旁),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枢纽,珠海城心吉大资产坐标,不限购不限贷,享受万科酒店式物业服务,商圈交叉覆盖,生态旅游一站式体验。目前推出约30-40㎡酒店式办公,欢迎致电0756-3336099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万科城 生活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