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手笔!高栏港投资2500多万元 要打造金洲小学 - 凤凰网房产珠海
日前,记者从高栏港区金洲小学获悉,该校海洋文化特色课程活动基地已获得可研批复。该基地作为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将由高栏港区投入建设资金2500多万元打造,目前正在设计阶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4-51363332_0.shtml

大手笔!高栏港投资2500多万元 要打造金洲小学

凤凰房产珠海站综合
2018-01-24 09:11

来源:珠报融媒

日前,记者从高栏港区金洲小学获悉,该校海洋文化特色课程活动基地已获得可研批复。该基地作为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将由高栏港区投入建设资金2500多万元打造,目前正在设计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将金洲小学一号教学楼右侧三层功能室建设为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特色课程活动基地,第一层为海洋生态馆,是一层融展馆与校本课程教室于一体的多功能展示厅;第二层为校本课程教室,包括彩贝工作坊、泥塑世界等8间功能室。第三层为创客基地,主要包括3D打印、VR体验等8间功能室。由于该校现有校门设计老旧与校园整体风格不协调,计划拆除重建校门,打破原有的对称造型,重新规划设计外观,使人直观感觉到海洋特色学校的氛围。

该项目还包括食堂就餐区拆除重建及装修工程。金洲小学现有食堂只能满足600人同时就餐,然而该校现有在校就餐师生已达1100人,预计未来三年还将继续增加,已远远不能满足师生用餐需求,因此计划将食堂就餐区拆除重建及装修。

除此之外,此项工程还包括金洲小学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校园内主干道路升级改造、洗手间改造、增设篮球场灯光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项目 文化 设计 【责编】 刘学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