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摩天轮!真冰场! 斗门大信新都会10月底开业 - 凤凰网房产珠海
西区作为珠海新城开拓重点之一,近几年来开始进入楼盘井喷期,无论是供应、消化、在售项目,皆处于前列。据凤凰网房产统计,目前西区在待售住宅项目约50余个,已占珠海住宅楼盘近1/3的数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3-51628641_0.shtml

摩天轮!真冰场! 斗门大信新都会10月底开业

潘婷玮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18-09-13 14:12

(原标题:摩天轮!真冰场!斗门大信新都会10月底开业!(附:西区15个商业综合体汇总))

西区作为珠海新城开拓重点之一,近几年来开始进入楼盘井喷期,无论是供应、消化、在售项目,皆处于前列。据凤凰网房产统计,目前西区在待售住宅项目约50余个,已占珠海住宅楼盘近1/3的数量。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来西区洒汗扎根,居住人口日渐增多,商业需求势不可挡。近两年来,西区商业地块和项目也开始陆续显现,不少开发商瞅准西区这一“短板”顺势而为,开始在诸如航空新城、湖心路、白蕉和井岸等板块规划和建设大型商业体综合体。

近日,凤凰网房产实地踩盘得知,自今年年初珠海西区首个一站式购物广场家和城广场开业后,斗门又一商业体将开业,为位于井岸的大信·新都汇(即斗门名扬国际广场),这也是大信新都汇商业品牌首进珠海的项目,将为西区贡献17万的商业体量。

大信·新都汇斗门店将于10月28日开业

完成招商100%,顶楼摩天轮将为珠海添浪漫地标

大信·新都汇斗门店位于斗门区渡江路与滨江路交叉口西北150米,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项目将于今年10月28日正式开业,目前已完成全部招商工作。

凤凰网房产在现场了解到,大信·新都汇斗门店外墙基本装修完毕,店铺内部装修正在进行中,门前的地板也正在铺设,堆满不少装修材料。

大信·新都汇斗门店现场(图源/凤凰网房产)

据了解,大信·新都汇斗门店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为珠海西部区域集零售、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等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超过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覆盖地下负二层至地上六层,停车位1200个。项目以轻奢华、新时尚为档次定位目标,打造区域级时尚型购物中心。

大信·新都汇斗门店效果图

具体从大信·新都汇斗门店每个楼层的主题及业态规划来看,负一层定位为聚潮汇,是时尚潮流的汇集地,将引进女性服饰、美业、茶饮小吃、休闲餐饮、潮玩区和儿童服饰/玩具等类型的品牌。

大信·新都汇沙盘

商场首层规划为精品零售+时尚餐饮;二层规划为女性服饰精品;三层为儿童天地;四层为娱乐运动体验;五层为餐饮,六层为天际主题业态。

大信·新都汇斗门店业态

目前,一站式大型超市大润发、大型家居家饰中心简爱家居、知名大型连锁餐饮信轩酒家、威尼斯西餐厅、银河国际电影城、追风冰上世界、热带雨林等已确定入驻大信·新都汇斗门店。

其中,大润发超市或将跨越商场1-3层部分空间;而2-4层的部分空间,也用于打造跨层的百货业态;4层的逾2000㎡的溜冰场,为珠海西区首个真冰溜冰场。

抬头向黄杨河方向望去,可见该商业体顶楼的标志性设施——摩天轮,该摩天轮可同时乘坐216人,游览一圈,将黄杨河美景尽收眼底,也将为珠海再添一座浪漫地标。

大信·新都汇斗门店现场(图源/凤凰网房产)

大信·新都汇斗门店位于斗门区政府所在地,5分钟范围内,集中了绝大部分的高端住宅、医院、学校、商业等核心资源,是传统的核心商圈,也是规划建设中的滨江新城核心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大信·新都汇斗门店所属的中山市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城市商业地产运营与管理,在业界享有“城市商业领航者”的美誉,经营管理的商业项目20个,面积超过210万平方米。

可以预见,待大信·新都汇斗门店开业后,将为当地商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珠海西区规划、建设约15个商业项目

航空新城或将成西区最早形成大型商圈板块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珠海西区约共有15个商业综合体项目,金湾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分布最多,共有9个,多数集中于航空新城板块,且皆以动工或有动工迹象,预计为西区最早形成大型商圈的板块。

斗门的商业项目较为分散,除了10月底将开业的大信·新都汇,其余商业项目的进展相对缓慢。

珠海西区部分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度一览:

金湾华发商都目前已动工,现场可见大型机器在作业。8月30日,金湾华发商都委托运营签约仪式举办,现场展示了项目的详情及打造理念,并透露项目将于2020年开业。

图源/珠海高楼迷 charleszh31

项目约5.8万㎡占地,约7.3万㎡建面,由两大国际大师团队鼎力设计,规划业态集零售、休闲、餐饮、休闲娱乐、配套服务等于一体,旨在引领珠海西部商业消费崛起,落成后辐射范围将远超珠海。

金湾华发商都效果图

金湾华发商都共设5层,将重点打造科技互动体验、亲子成长互动、品质生活采购、精致时尚购物及精彩趣玩活动5大功能,规划零售25.6%、餐饮34.6%、超市7.8%、儿童12%、休闲娱乐20%等多种业态,分设于活力无限区、生活雅趣区、魅力时尚区、食酒风尚区四大主题区。

华发国际商务中心规划有6栋现代住宅、1栋天幕公寓塔楼、1栋210米地标商务塔楼、1座滨湖商场、1条风情街区、1座滨湖公园。停车位有1474个,其中地上停车位有17个,地下停车位有1457个。

华发商务中心沙盘图(图源/凤凰网房产)

1-6栋均为17层小高层,每栋分为四个单元,共384套。届时,将会把优+生活六大体系(定制精装、创新建筑、生态规划、星级配套等)融入华发中央公园住宅群。

商务塔楼联通公寓的底层为滨湖商场,中层以下为五星级酒店,中高层为甲级标准写字楼。整栋塔楼为41层高楼,高210米;公寓塔楼为39层。

其中滨湖商场建面约33000㎡,包括时尚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会晤等多样功能。

位于祥祺·明月湾旁的祥祺商厦于2017年8月10日举行开工仪式,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封顶。

图源/珠海高楼迷 charleszh31

据悉,该地块占地面积为16074.21㎡,总建筑面积为47247.25㎡,商业建筑面积为32002.46㎡,容积率2.0,绿地率30%,总停车位322个。

作为与祥祺·明月湾同属于祥祺集团开发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4亿,打造成集大型超市、影院、食街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祥祺商厦效果图

结语

综上珠海西区商业项目的批前公示主要集中在2016-2017年,按建筑时间推算,建成需要两年,而后的一年是招商、销售期,而真正达到盈利则需要5年左右。

商业项目对于引领珠海西部商业消费崛起,弥补西区生活配套不足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对珠海西部生态新城以及珠西核心城市建设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可以大胆憧憬,约到2022年之际,香海、金海、洪鹤大桥相继通车,广珠城轨二期正常运营,西区商业住宅陆续绽放,开始大展拳脚。

西部城市副中心之称,就十分具有“想像空间”了,给予它5年时间积累,或许将还你一个惊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容积率 楼盘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