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深港高铁到底多火爆?这组数据告诉你! - 凤凰网房产珠海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运营方港铁公司7日宣布,高铁香港段9月23日投入服务以来已经接载乘客约88万人次,服务整体顺畅。港铁公司介绍,国庆前后(9月28日至10月7日)共有约65万人次乘坐高铁往来香港与内地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1307_0.shtml

广深港高铁到底多火爆?这组数据告诉你!

新华通讯社
2018-10-08 09:21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运营方港铁公司7日宣布,高铁香港段9月23日投入服务以来已经接载乘客约88万人次,服务整体顺畅。

港铁公司介绍,国庆前后(9月28日至10月7日)共有约65万人次乘坐高铁往来香港与内地城市。连同预售期内出售的车票,已累计出售超过100万张车票。

港铁公司行政总裁梁国权表示,高铁香港段为往来香港与内地城市的乘客提供了舒适、方便的跨境列车服务,通车以来车站运作和列车服务大致顺畅。

港铁公司车务总监刘天成介绍,高铁香港段服务开通初期即迎来国庆假期的客流挑战。港铁特别成立专责小组,开通初期在香港西九龙站每日持续运作,就不同情况实时采取应变措施,包括优化客流管理及排队安排,配合乘客需要加装八达通自动售卖机等。

为配合通过内地购票系统购票旅客的取票需要,西九龙站内专供内地段车票取票服务的人工柜位数量短时间内由5个增至10个,并加装8部内地票务平台的取票机。站内工作人员每个班次也增加超过100人以协助乘客。

刘天成表示,高铁香港段处于营运初期,仍可能出现需要磨合的地方,对乘客造成不便。港铁将继续聆听乘客意见,不断改善,为乘客提供优质的高铁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香港 服务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