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看龙湖勿买房!天鉅这款网红飘窗让珠海买房人疯狂! - 凤凰网房产珠海
这个国庆假期,珠海除了拱北口岸人山人海外,位于唐家高新区的首开龙湖·天鉅同样人气火爆——7天内吸引超千组购房者到访,认筹逾100组,堪称珠海楼市秋日里的“一把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9-51664851_0.shtml

不看龙湖勿买房!天鉅这款网红飘窗让珠海买房人疯狂!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18-10-09 21:07

这个国庆假期,珠海除了拱北口岸人山人海外,位于唐家高新区的首开龙湖·天鉅同样人气火爆——7天内吸引超千组购房者到访,认筹逾100组,堪称珠海楼市秋日里的“一把火”。

项目近期开放的118㎡洋房样板间,因其几乎零缺陷的设计,被媒体称赞为“神户型”。除了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极致采光等优点外,主卧配置的270°转角大飘窗更是惊艳市场,俘获了每一位看房人的心。

首开龙湖天鉅实拍图

南向窗墙比高达47%  带来绝佳采光观景体验

窗墙比是衡量采光标准的硬指标,窗墙比越大则采光越好。但玻璃窗的单方成本大约是实体墙的2-3倍,因此很多住宅为节约建造成本,往往将窗墙比控制在30%-35%。

为让业主享受到最佳的采光和观景体验,首开龙湖·天鉅精研窗墙尺度、攻克成本等难题,将整体户型的南向窗墙比提升到惊人的47%。

居于天鉅,可以纵情拥抱每一米丰沛阳光;倚窗而望,近可赏“水光之境”园林景观,远可观大湾区繁华天幕大境。

首开龙湖天鉅·实拍图

 

独有“L”型飘窗设计 为生活赋予N种可能

为迎合现代居住者的“飘窗情节”,大部分住宅的卧室都会配置飘窗,但受制于建造水平、成本等客观因素,很多飘窗还仅仅停留在“功能性”层面——普遍采用“一字型”设计,面积不大,且窗台离地面较高。除了可以将窗台面和底部打造为收纳空间外,这类飘窗往往没有其他改造可能和生活趣味可言。

市场上常见的卧室小飘窗

首开龙湖·天鉅118㎡户型主卧的270°转角飘窗,采用“L”型设计,与墙体基本等宽。超大的奢适尺度,令飘窗属性从“功能性”跃升为“休闲性”,也为业主的生活赋予了N种可能。

首开龙湖天鉅·实拍图

改造方案一:懒人休憩区

在转角大飘窗上,只需要一方矮几、一个抱枕,就可以打造成休闲区。加上柔软坐垫后,随时都可以坐在这里饱览窗外美景。

示意图

改造方案二:明亮的阅读区

书台、书柜连接飘窗,阅读、学习、娱乐、收纳都可以兼顾。业主可以定制结构更加丰富的书柜,将左右两边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

示意图

改造方案三:超强收纳区

除了可以满足休息、学习等功能外,主卧的飘窗打造出一个功能完备的收纳区,同时满足衣物、杂物收纳以及梳妆等多种功能。

“回”字形飘窗柜,上下左右均可储物;中部嵌入榻榻米沙发,还不影响采光。

示意图

地柜可收纳各种玩具、公仔等,让卧房时刻保持整洁。

示意图

【首开龙湖·天鉅】118㎡四房纯板式洋房

全城争藏、火热登记中!

恭迎莅临品鉴!

VIP LINE:0756-6907888

首开龙湖·天鉅 普通住宅住宅式公寓
25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唐家香洲区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金业北路北、新湾七路东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项目 南北通透 【责编】 庄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