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通了!南湾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建成通车 - 凤凰网房产珠海
10月16日,南湾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的投入使用将大大缓解横琴往来市区的早晚高峰拥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142_0.shtml

通了!南湾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建成通车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18-10-18 10:03

南湾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 交警供图

制图 张一凡

记者 何锬坡 通讯员 杨小江

10月16日,南湾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的投入使用将大大缓解横琴往来市区的早晚高峰拥堵。

不用再排队等红灯

南湾大道交昌盛路口是横琴往来南屏、拱北的咽喉要道,随着横琴的快速崛起,往来市区交通流量急剧攀升,每天早晚高峰时,由于车流量过大,导致该路口拥堵严重。互通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过往车辆不用再等红灯排长队,该路口的通行效率将大大提升。

交警教你如何绕行

南湾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投入使用后,该路口通行方式有很大改变。具体如下——

A从拱北来到这个路口有三个方向:

1经下穿隧道后,左侧上坡道行驶,直接通往加林山隧道;

2沿右侧道路转弯可以经南湾大道往湾仔方向;

3直接沿着右侧车道右转进入南湾大道,然后往珠海大道方向行驶即可到达南屏。

B南屏、珠海大道方向来车也有两个方向:

4沿着西侧便道走到路口左转进入就可以沿下穿隧道返回拱北;

5继续沿西侧便道行驶到湾仔方向。

相关新闻

昌盛路南侧 便道恢复双行

此外,该片区另一个重要的路况变化是昌盛路南侧便道恢复双行。去年9月,因情侣路南段主线改造工程施工需要,昌盛路南侧便道(昌盛大桥西端至南湾大道路段)实施东往西单向。一年多后,这段路重新恢复双行。

以后,横琴、湾仔方向来车可以直接从南湾大道右转进入昌盛路、昌盛大桥到达拱北,不需要再绕行国防公路,国防公路目前已经封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方向 大道 南湾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