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珠海泰禾健管中心启动 打造业主家门口的国际医疗服务 - 凤凰网房产珠海
珠海泰禾中央广场作为泰禾落子珠海的首个项目,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瞩目与期待,5月开盘以来,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其背后彰显了泰禾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广场系产品的独特魅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8-51530997_0.shtml

珠海泰禾健管中心启动 打造业主家门口的国际医疗服务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18-07-18 11:26

 

 

珠海泰禾中央广场作为泰禾落子珠海的首个项目,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瞩目与期待,5月开盘以来,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其背后彰显了泰禾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广场系产品的独特魅力。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海泰禾中央广场作为在致力打造市场标杆型产品的同时,也必将以优质的生活配套与服务为业主的生活锦上添花。

 

7月17日,珠海泰禾健管中心筹建启动会在珠海泰禾中央广场圆满举行,现场进行了泰禾高端医疗服务内容介绍,并邀请双方高层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珠海泰禾健管中心筹建启动会签约现场

 

泰禾医疗,开启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2017年,泰禾集团依托自身在地产、商业、文化院线、健康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优质资源,推出了“泰禾+”战略,一站式解决业主全生命周期需求,保证房子品质的同时,实现业主权益与服务体验的全新升级。

 

泰禾地产广深区域西部地产营销总监 卜灿斌先生致辞

 

泰禾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华南区营销副总经理 苏志中先生致辞

 

此次启动会,泰禾健康管理中心就泰禾高端医疗服务内容和打造国际智能健康社区进行详细介绍,国际优质的医疗资源和超前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到场宾客的高度赞赏。

作为“泰禾+”的重要板块,泰禾医疗率先构建起国内外领先的医疗体系。目前,泰禾医疗已收购美国爱莱恩斯医疗,同时与美国总统御用的纽约长老会医院,以及PHI美国医疗联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为业主提供全球先进的医疗保障服务。

 

发布会现场

泰禾医疗健康管理中心目前已布局30城100余项目,其中珠海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已经启动筹建,届时将为珠海泰禾中央业主和珠海的城市精英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增值服务。

 

 

泰禾医疗产品技术人员现场演示智能家居设备与魔镜互动

 

泰禾医疗产品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智能魔镜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启动会,不仅仅是珠海泰禾健管中心落地的筹建启动,同时随着珠海泰禾健管中心的落地,双方将依托健管中心,共同致力将珠海泰禾中央广场打造成国际性健康社区。

 

珠海泰禾中央广场,开启泰禾式美好生活篇章

高品质的生活,不仅仅是优质的居住环境,更需要全方位的健康服务,随着珠海泰禾中央广场配套的不断完善,“泰禾+”战略的持续推进,将让广大业主零距离尊享泰禾优质生活圈,体验未来城市多元新生活。

 

作为泰禾集团首进珠海的作品,其是以泰禾“中央广场系”为强有力的背书,在外不仅承接湾区及产业发展利好,在内更是搭建了闭环产业生态链及创新了生活方式,以42万㎡恢宏体量,一站式购物中心,从教育、医疗、管家服务等等对客户各维度全生命周期的悉心呵护,打造珠海仅有的产业生态链及全新生活方式,更使项目独具魅力,吸引前瞻者的置业目光,开启泰禾式美好生活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泰禾 城市 【责编】 周春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