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机构预计:2019年中国房地产销量下降5%-10% - 凤凰网房产珠海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惠誉19日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中国地产开发商2019年很可能面临更加艰难的市场状况。惠誉预计,中国房地产2019年销量下降5%-10%。实际上,在今年年中时,惠誉就曾警告过整个亚太地区的房地产以及对于银行可能产生的风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0-51743651_0.shtml

机构预计:2019年中国房地产销量下降5%-10%

中证网
2018-11-20 09:39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惠誉19日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中国地产开发商2019年很可能面临更加艰难的市场状况。惠誉预计,中国房地产2019年销量下降5%-10%。

实际上,在今年年中时,惠誉就曾警告过整个亚太地区的房地产以及对于银行可能产生的风险。当时惠誉指出,亚太地区的银行将面临更高的房地产风险,换言之亚太地区银行对房地产行业的敞口“相对较高”,这加大了它们受到加息等冲击的影响。而且,尽管经济衰退似乎并不是迫在眉睫的危机,但在中期可能会出现一些其他问题。

无独有偶,进入11月以后另一大评级机构标普全球评级也警示了中国楼市风险。标普指出,中国住宅销售价格已见顶。“在经历了两年多的强劲上涨后,今年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黯然收场。”标普全球评级信用分析师叶翱行表示。

标普还指出,各项房地产调控措施的影响逐步显现。从各大城市出台的限价令到放慢预售审批,调控措施在不同程度上抑制了房价上涨并拉低成交量。预计2019年房价将下跌,同时住宅销售面积将下滑3%-7%。明年土地交易及价格将延续今年年初开始的下滑趋势。三四线城市更容易受到行业下行影响,从行业的增长动力迅速转为拖累。在行业上升期,开发商已经进行适度土地补给,同时对区域覆盖范围进行扩张或调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楼市 【责编】 庄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融资渠道畅通 万科14.35亿元ABS获受理 中金印力REIT本月上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5:04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14:38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