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携手《时间的朋友》:一起“ 知识跨年” - 凤凰网房产珠海
2019年12月31日晚,罗振宇2019-2020《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这是罗振宇的第5场跨年演讲,也是时间的朋友系列倒数第16场。现场汇聚了超过一万名观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03-52520933_0.shtml

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携手《时间的朋友》:一起“ 知识跨年”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20-01-03 10:51

2019年12月31日晚,罗振宇2019-2020《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这是罗振宇的第5场跨年演讲,也是"时间的朋友"系列倒数第16场。现场汇聚了超过一万名观众。

与此同时,全国56个城市联动,自发组织线下观看团,和罗友们在跨年之际一起学习、一起思考。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作为此次珠海线下观看直播活动的总冠名,联合珠海养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珠海长隆企鹅酒店组织了珠海地区线下观看团,与现场上百名罗友共同见证了罗振宇2019-2020跨年演讲《时间的朋友》。

演讲从当晚8:30到次日凌晨,持续4个小时。以"基本盘"为关键词,罗振宇从经济、消费、财富、教育、科技和制造6个维度,分享了本次跨年演讲"学术团队"的调研成果与思考洞察,回应人们关心的6大重要问题。

如何理解“基本盘”?「得到」团队是这样诠释的:一个人的长期竞争力不是财富和关系,而是他的“基本盘”;一个国家的长期命运,也不取决于机会和技巧,而是它的“基本盘”。思考“基本盘”的价值在于,让我们看到自己的禀赋,也看到自己的约束条件,更能在长期确立自己的优势和信心。当我们看不清未来的时候,不如收束目光,回到脚下,看清我们的“基本盘”。

那么,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的“基本盘”是什么呢?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一直坚持建造有温度的建筑,于钢筋水泥中融入一份用心与初心“匠心筑造,追求卓越;千百道锤炼,造就一城美好”这就是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的基本盘。

本次盛会为珠海的罗友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碰撞,共同学习探讨的机会。为了给大家呈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跨年演讲,本次跨年盛宴专门邀请了多位大咖嘉宾进行分享,到场罗友举行了大型高端社交晚宴、观赏了全城最美烟花汇演以及送上了丰厚的奖品。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嘉宾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新春将至,新年伊始,2019年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其中罗胖在演讲中提到一个词:“我辈”,“我辈”就是直面挑战、躬身入局的人,跨越时间和空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都能“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2020年,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也将争做“我辈”中人,继续链接珠海有识之士,为珠海的文化建设事业添光添彩。

华润置地·横琴万象世界,是华润集团执行国家战略,落子横琴的鸿幅巨制之作,项目整体囊括产业、商业、办公、酒店、国家馆、企业馆、购物中心、会展中心等。涵盖“一带一路”多个国家、企业,全方位满足年均约3000万旅游消费者的商贸及消费需求,以新颖、创新的经营模式和独特业态,成为横琴自贸区产贸时代新航标。它首创产业+商业双重引擎共同驱动的先进模式,计划打造国家馆/企业馆/企业联合馆、时尚产业中心和世界商贸中心,以及集万象公园、购物中心(10万㎡)、娱乐中心于一体的世界生活方式中心。

横琴万象世界 综合体
310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3月1日
地址:横琴珠海市横琴新区横琴大道与开新三道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财富 城市 【责编】 邵心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