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梅界路幼儿园主体工程封顶 预计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 凤凰网房产珠海
由珠海市香洲正方控股有限公司代建的梅界路幼儿园举行主体工程封顶仪式。记者从仪式上获悉,该幼儿园预计可于今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幼儿园U型教学楼主体已经封顶,现场砌体及装修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21-52915587_0.shtml

梅界路幼儿园主体工程封顶 预计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20-07-21 09:47

本报讯(记者马涛)昨天,由珠海市香洲正方控股有限公司代建的梅界路幼儿园举行主体工程封顶仪式。记者从仪式上获悉,该幼儿园预计可于今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幼儿园U型教学楼主体已经封顶,现场砌体及装修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据了解,该幼儿园由香洲区教育局主持建设,香洲正方代建。幼儿园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设计,建筑整体层次感丰富,色彩鲜明活泼。幼儿园规划用地面积5887.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90.8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5个教学班,可提供450个学位,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周边区域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缓解周边幼儿就学压力。

据了解,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该项目晚于原计划复工,香洲正方积极协调安排人力、机械,在安全施工的同时不断调整并细化施工方案,“不等、不拖、不靠”,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确保防疫措施不含糊,力争项目进度不耽搁。

来源:珠江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项目 珠江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