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霸气!人工岛上签约五大奢华酒店,康莱德、费尔蒙…都来了! - 凤凰网房产珠海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枢纽之位上,作为城市的封面世茂港珠澳口岸城,自9月底推出人工岛上臻稀可售的项目以来,截至目前已劲销超30亿元,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湾区IP”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3-53462818_0.shtml

霸气!人工岛上签约五大奢华酒店,康莱德、费尔蒙…都来了!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0-11-23 15:29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枢纽之位上,作为城市的封面世茂港珠澳口岸城,自9月底推出人工岛上臻稀可售的项目以来,截至目前已劲销超30亿元,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湾区IP”。

作为一个涵盖商务、酒店、商业、会展功能,体量达120万㎡的城市会客厅,世茂港珠澳口岸城要带给湾区的惊喜,远不止如此。

11月20日,世茂伴随着港珠澳大桥的璀璨景观,正式宣布与康莱德、费尔蒙、茂御、茂御居、凡象酒店进行签约,一口气把五大奢华酒店,带到人工岛上。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五大奢华酒店集群签约仪式现场

凤凰君也在现场见证了此次签约活动,为大家带来第一手亮点信息。

世茂签约五大奢华酒店

建面约16万㎡酒店集群诞生

如果你对世茂的认知还停留在房地产开发的阶段,那你错过的不仅是中国酒店业的一大亮点,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尊荣生活体验。世茂,一直是五星级酒店持有率位居前列的地产集团。

本次签约仪式,以五种不同风格的走秀,美观又直观地展示了五大奢华酒店各自的风格。

古典贵族的代表费尔蒙,国际时尚的诠释者康莱德,尽显新东方气质的茂御,以及掀起国潮风的凡象。

▲走秀集合图

在签约仪式上,对“湾海不夜城”一词的诠释,贯穿全场。的确,不是任意一个项目都能被称为湾区封面、湾海不夜城。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此次签约的五家酒店品牌,囊括了从城市地标奢华酒店、到新中式典范酒店、服务式酒店,以及专为千禧一代所打造的生活方式酒店,以超豪华的酒店阵容,服务港珠澳三地“1小时生活圈”。

康莱德酒店

1985年,第一间康莱德酒店在澳洲黄金海岸开幕,其以希尔顿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CONRAD HILTON)的名字命名。

作为希尔顿旗下奢华酒店领航之作,康莱德酒店不仅是希尔顿集团的集大成者,更是世界上最奢华酒店的代名词。

不仅如此,康莱德还成为了很多国际政经商界权威泰斗下榻的不二之选。诸如希尔顿旗下奢华酒店领航之作厦门世茂康莱德酒店,因接待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而闻名于世;2019年,大阪康莱德又成为了G20峰会指定接待酒店。

▲厦门世茂康莱德酒店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康莱德酒店也是继已开业的厦门世茂康莱德酒店、筹建中的武汉锦绣长江康莱德酒店之后,康莱德与世茂的第三次合作。

费尔蒙酒店

1907年,旧金山费尔蒙酒店开业,标志着费尔蒙品牌正式创立。

一个多世纪以来,费尔蒙旗下各家酒店接待过众多名人、王室、政要和艺术家,见证了诸多重要的历史时刻。

马克·吐温是费尔蒙酒店的常客,肯尼迪总统之母罗斯·菲茨杰拉德、杜鲁门·卡波特、罗斯·肯尼迪都在费尔蒙酒店举办过盛会。

▲纽约费尔蒙广场酒店

而此次落子在世茂港珠澳口岸城的费尔蒙酒店,不仅是珠海首家,也是整个粤港澳大湾区首家。

一般来说,这种国际型品牌酒店对择址的要求非常严苛,重点选择城市核心地段,对景观资源更加挑剔。

世茂酒店

自2004年世茂集团涉足酒店业务开始至今,世茂酒店已形成2大核心业务板块: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先后与万豪、凯悦、洲际、希尔顿、雅高等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而3年前,由世茂与喜达屋资本强强联手,打造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发展至今,旗下已形成御榕、茂御、世御、茂御居、凡象、睿选尚品、睿选7大各具特色的自主酒店品牌矩阵,并立志将民族酒店品牌带到世界的舞台。

目前,世茂酒店旗下已拥有27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109家签约自主品牌酒店,年接待客流超520万,2019年EBITDA率30.9%,为行业翘楚。

此次入驻世茂港珠澳口岸城的3大世茂酒店品牌分别为:全新一代东方现代酒店、豪华五星酒店——茂御酒店、打造具有东方文化底蕴和服务的生活空间的豪华服务式酒店——茂御居服务式酒店、专为中国千禧一代打造的全新高端生活方式精品酒店——凡象酒店。

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加速践行民族酒店品牌梦想。

五大奢华酒店、商业、办公、会展中心齐聚

打造约120万㎡湾海不夜城

世茂此次签约的五大奢华酒店,位于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上,临风听海,欣赏长虹卧波的港珠澳大桥,可将无边际的海湾美景与璀璨都会尽收眼底,无疑是奢华酒店的最佳落位。

▲港珠澳大桥区域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型品牌酒店的落地,能带动片区发展。这些酒店通过提供餐饮、宴会、商务会议等品质服务,吸引高端人群和企业集聚,促进高端服务业发展。

除了五大奢华酒店,世茂港珠澳口岸城还有超10万㎡的花园美学商业、18万㎡的国际总部办公、一座艺展中心和一座会展中心,打造约120万㎡湾海不夜城,为国内外游客提供综合性的高奢服务。

看向世茂所在的人工岛,自港珠澳大桥开通一周年以来,客流量超1300万人次,人流、信息流、资金流在此交汇。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占位于此,将首先承接流量带来的利好效应。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五大奢华酒店集群签约仪式

城市地标造梦者

引领地标酒店革新之路

世茂致力于让客户的每一次居与游,都成为造梦一般的体验。世茂也在让一座座地标酒店,诠释着自身的造梦实力。

从2006年起闪耀南京路的原浦西第一高楼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再到探至地下88米深处的世间海拔最低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世茂酒店始终引领着地标酒店于中国的革新之路,也尽情扮靓着各地天际线。

▲世茂各地酒店天际线示意图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是全球首个建造在石坑内的自然生态酒店,也被大家惊艳地称为深坑酒店。

主体由地表以上两层及深入地表以下88米,仅有两层“露出”地面,包括水下两层在内的其余15层则深置地心之中。这极具创新之作,被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世界伟大工程巡礼》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酒店。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实景图

在厦门CBD的绝佳位置,厦门世茂康莱德酒店的双帆建筑造型独一无二,是“鹭岛”的时尚新坐标。

▲厦门世茂康莱德酒店实景图

在武夷山,一座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酒店,傲立于此。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融传统建筑、朱熹诗作、武夷山茶等中国传统文化于一体,为大家呈现传统文化和生活意境之美。

▲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实景图

结语

这一次,世茂港珠澳口岸城与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再次高度相融,我们将亲见一幅最瑰丽奇幻长卷的徐徐展开。

▲项目设计过程效果图

如同伦敦金丝雀码头、新加坡滨海湾等世界滨水地标,世茂港珠澳口岸城的诞生,对于湾区封面更新来说,意义非同凡响。

除了目前正在加推建筑面积约40-78㎡的3#楼新品之外,建筑面积约109-216㎡海幕天际行宫亦将全球启幕认筹,臻罕问世。

此次推出的大户型产品,是项目一期楼王户型,不仅拥有270°无遮挡瞰海视野,更享有世茂精心打造的大湾区塔尖资源平台——“誉荟CLUB”的专属会员权益,印证时代大人物的荣耀身份,擎享东方家国盛宴。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在世界的中心,敬候世界的主人。这个融入湾区超百万平城市会客厅的机会,不要错过了!

VIP LINE:0756-6333-333

中国·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岛

本宣传不构成要约或不构成开发商承诺的内容,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

世茂集团(00813.HK)世茂股份(600823.SH)世茂服务(00873.HK)世茂服务监督热线:400 820 8130.

资料内容仅供买受人参考,相关数据、说明和规划前景系公司开发设计方案,商业配套和最终开发结果以政府批准的相关法律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开发公司:珠海世茂新领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制作日期:2020年11月,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推广名: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备案名:世茂港珠澳口岸中心。

预售证号:S20200004

港珠澳口岸城 办公
35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香洲茂盛二路67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费尔蒙 康莱德 世茂酒店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