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盘!五洲花城三期旁49层高住宅曝光,自带商业+享超级学区! - 凤凰网房产珠海
位于珠海最网红的区域之一,五洲花城旁将新增177米、49层楼的超高层住宅,同时项目坐拥商业及文园学区!如无意外,这里将成为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盘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1-53715342_0.shtml

新盘!五洲花城三期旁49层高住宅曝光,自带商业+享超级学区!

小饭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1-01-11 10:10

位于珠海最网红的区域之一,五洲花城旁将新增177米、49层楼的超高层住宅,同时项目坐拥商业及文园学区!

如无意外,这里将成为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新盘之一。

49层高楼!五洲花城三期旁的综合体

由华发城运摘得的珠海市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综合体项目,再有新进展!

日前,珠海自然资源局披露的《珠海市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综合体项目S1商住地块批前公示》中,曝光了这一新项目的基本数据。

具体来看,地块北面为主干道梅华西路,西面同为主干道的迎宾北路,南面为珠海电视台,东面为五洲花城三大组团。

▲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综合体项目位置图

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商业混合用地

总建面:177531.53㎡

计容建面:130000㎡

绿地率:20%

车位:880个

S1商住地块共有2栋住宅,其中临近梅华东路方向,有1栋177.2米,设计49层楼的超高层住宅;另1栋95.25米,设计26层的高楼则位于南面,临近工人文化宫及方志馆。

社区东北面有设计3700㎡的二级邻里中心;西面设计有下沉市民广场。而2栋住宅中间,则是4层的商业。

▲总平面示意图

在效果图看,外立面呈现玻璃幕墙设计,十分现代亮丽!

▲效果图

从阳台面积看,可以推断其套均面积不小。

▲效果图

位于兴业快线迎宾支线旁,或引入华发商都?

值得注意的是,其楼下商业似乎有华发商都的标志。

▲S1商住地块效果图,一切以项目确认为准

▲南湾华发商都

目前华发商都已在南湾、十字门、金湾相继落地,如果华发在此项目引入“华发商都”品牌,新香洲便将在短短数年间,再新增一个大品牌商业体,无疑对板块价值有很大的提振!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位于兴业快线迎宾支线入口处,可快速通达唐家。若引进商业为华发商都,则是华发商业的重要布局,可辐射唐家。

坐拥超级学校!或为双文园学区!

根据此前珠海市自然资源局的公示,文园小学为此次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综合体项目的配套小学。

文园小学拟选址山场路南侧、文园路西侧,即位于项目的东南侧,仅一路之隔。

根据此前规划,该学校为30班小学,拟用地总规模12142.76㎡,建设单位为香洲区教育局。

从位置不难推断出,原属香山学校学区范围内的部分楼盘,未来部分或被划分到文园小学学区范围内。

而根据文园中学学区地理范围,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综合体项目在学区范围内。

目前,双文园学校周边高价楼林立,其中,在售新盘像五洲花园三期均价约为4.1万/㎡,珠光里程均价月4.3万/㎡。

二手房方面,楼龄以及业主报价心理因素,均价区间在2.3万/㎡-4.6万/㎡区间内。

文化配套!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已在建

该综合体项目的S2地块,即为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项目。

根据珠海特区报报道,2020年3月30日,珠海市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该项目还包含公园绿地、城市道路、地下停车场等相关配套建设。由华发集团投资建设,建成后交付政府,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项目效果图

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项目将为市民们带来包括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展览中心、职工技能培训中心、粤港澳文化中心、城市综合展览展示中心、历史人文收藏保护研究中心等文化设施配套。

结语

一方面,未来随着工人文化宫及市方志馆综合体项目的入市,将为片区带来新住宅、商业、学校、文化设施等配套,片区的面貌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另一方面,未来部分小区或被划分到文园小学学区范围内,而文园中学的学区压力也会随之增大。

对此,你怎么看?有没有想马上去“占位”的冲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发综合体 华发商都 文园小学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