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进驻北围!与宝龙联合开发宝龙城?! - 凤凰网房产珠海
美的置业,来珠海了?就在昨天,凤凰君获悉,北围的宝龙地块附近有围挡,上面竟然印有“美的置业,智慧地产制造商“的字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1112_0.shtml

美的进驻北围!与宝龙联合开发宝龙城?!

心靖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1-01-14 15:18

美的置业,来珠海了?

就在昨天,凤凰君获悉,北围的宝龙地块附近有围挡,上面竟然印有“美的置业,智慧地产制造商“的字眼。

咦,这是什么情况?难道美的置业的开发商真的来北围了?惊呆了,美的什么时候拿的地?

本着求实的精神,凤凰君对照图片上的建筑物,发现围挡的位置靠近华发睿谷名苑、颐景名庭、首开龙湖·天鉅,在礼和小学的北边,正是宝龙拿下的商住地块。

▲“美的置业”围挡位置

真相到底如何?别着急,凤凰君赶往现场,给你们带来了第一手的热辣消息。

01.

北站宝龙城TOD项目成“宝龙+美的”联合开发?

现场分开围挡,美的、宝龙各围两块地

从现场情况来看,整个北站宝龙城TOD项目,分成了四块独立围挡的地块。

靠近珠海北站的两宗地块,被“宝龙地产”围挡,而其他两块地则被“美的置业”所围挡,附近有华发睿谷名苑、颐景名庭、首开龙湖·天鉅等项目。

▲“美的置业”与“宝龙地产”分开围挡

其中,靠近颐景名庭、华发睿谷名苑一侧,“美的置业”所围挡的地块之一,现场已有机器入场作业。

▲“美的置业”围档地块已动工

这也就是说,宝龙此前拿下的“巨无霸”地块并非独立开发,而是与美的置业进行联合开发?

随即,凤凰君查了一下宝龙拿地的开发公司(珠海宝龙洪信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证实了这一想法。

据天眼查显示,珠海宝龙洪信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的股份,由珠海宝龙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占51%股份)和佛山市高明区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占49%股份)组成。

▲珠海宝龙洪信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的股东构成

实际上,就在1月6号,北站宝龙城TOD综合体已启动奠基,并流出了项目最新的效果图。

根据下图来看,美的置业围挡的是两块独立的商住及“商住+幼托”用地,分成两个围合的小区。

其中靠近礼和小学的小区由4栋楼组成,另外一个小区则由5栋楼和1所配建幼儿园组成。

▲北站宝龙城TOD综合体效果图

值得关注的是,美的置业围挡的两个小区都紧邻配建的幼儿园,以后接送孩子会相对比较方便。

02.

珠海“美的置业”归属粤桂区域

业务开发城市包括佛山、肇庆、江门、阳江等

为了挖到更多料,凤凰君还询问了美的置业的相关人士,是否有更多项目信息释放。

但得到的答复是,该项目归属粤桂区域直管,目前还在前期筹划中。

据官方资料显示,美的置业在2004年诞生于佛山顺德北滘,旗下有珠三角区域公司和粤桂区域公司,是集住宅、商业、TOD项目、产业园于一体的综合型房地产开发及运营商。

而美的置业粤桂区域的业务,地跨广东广西两省,包括佛山、肇庆、江门、阳江、河源、茂名以及南宁、梧州、柳州九座城市,共开发了32个项目。

旗下项目包括文旅大盘佛山美的鹭湖森领度假区、南宁首个AI社区智慧豪宅南宁悦江府、以及集商业、酒店、等一体的城市综合大盘茂名美的置业广场、梧州美的中央广场等。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参考下美的置业在粤桂区域的相关作品。

① 南宁悦江府

▲图源:房天下/南宁首个AI社区智慧豪宅南宁悦江府效果图

南宁悦江府,植入美的置业5M智慧健康社区基因,包含智慧家居、智慧住宅、社区服务、健康园林、精工品质五大维度,遵循将科技融入生活的理念,开启南宁江岸智慧生活4.0时代。

② 茂名美的置业广场

▲图源:房天下/城市综合大盘茂名美的置业广场

茂名美的置业广场,计划总投资约31.9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75,绿化率约33%。

开发业态包括住宅、公寓、酒店、沿街商铺等,旨在打造教育综合大盘与水东湾新城的航母级商业综合体,引领茂名智慧人居4.0时代。

③ 江门美的 · 樾山府

▲图源:房天下/江门美的 · 樾山府

江门美的 · 樾山府,占地面积约5.1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5.6万方。拥揽天然生态半山资源,一河两岸多公园,是美的置业匠心打造的顶级品质府系产品。

▲图源:房天下/江门美的 · 樾山府园林实景图

凤凰君注意到,美的置业打造的项目多为智慧社区,注重于整体智慧家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利用计算机和无线通讯技术、整合个性需求,将安防、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煤气阀控制、信息家电等这些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个子系统有机地结合,通过网络化综合智能控制和管理。

用户不仅可方便地管理家庭设备,更可执行场景操作,使多个设备形成联动;各种设备间不需要指挥也能在不同状态下进行互动运行,从而实现便捷、舒适与安全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如何?看了这么多美的置业打造的项目,你是否对北围美的&宝龙联合出品的项目有所期待?欢迎留言区表达!凤凰君也为会您持续关注项目最新情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创北围 北站宝龙城 美的置业 【责编】 邵心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