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平台赋能 合作共赢 | Q房网房产交易签约中心对外开放服务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珠海
2021年5月19日,“平台赋能合作共赢---Q房网房产交易签约中心签约开放服务”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华江、璟扬、桓业、传城、鼎信筑梦房地产代理公司等20余家企业获得授权牌照,共同开启Q房网一站式房产交易签约服务的服务新模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9-54195463_0.shtml

平台赋能 合作共赢 | Q房网房产交易签约中心对外开放服务正式启动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21-05-19 16:42

2021年5月19日,“平台赋能 合作共赢 --- Q房网房产交易签约中心签约开放服务”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Q房网珠海总部成功举行,华江、璟扬、桓业、传城、鼎信筑梦房地产代理公司等20余家企业获得授权牌照,共同开启Q房网一站式房产交易签约服务的服务新模式。

此次Q房网房产交易签约中心对外开放合作,旨在联合珠海市各中小型房地产代理公司向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房产签约服务,为房产经纪行业遇到的交易难点、堵点提供开创性的解决方案。

Q房网珠海城市董事总经理叶飞鹏致辞

Q房网珠海城市董事总经理叶飞鹏先生表示,这次Q房网房产交易签约中心面向首批20家优质经纪公司提供开放服务,就是为了让更多同行公司在买卖交易流程提质增效、增信减负;开放合作后的房产交易服务给更多购房者享受到安全省心的交易体验,Q房网必将保持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客户的初衷,欢迎更多业内公司与我们达成合作。

Q房网珠海职能副总经理 黄婷婷 讲解介绍

围绕“平台赋能  合作共赢”主体,通过黄婷婷女士介绍得知,此次开放合作仅限于Q房网集团直营的按揭团队和签约团队,以独立于经纪人和买卖双方,以更客观、专业知识储备,强而有力的补充部分经纪人的专业短板,让交易流程更为规范,对经纪方公司的业务拓展将是一个很大的助力。

Q房网珠海新房项目部总经理 王爱林 分享讲话

Q房网珠海新房项目总经理王爱林先生表示,除了感谢经纪方公司对Q房网的信任,更对一手、二手全面达成紧密合作充满期待,坚定帮助经纪方公司发展过程中多出选择,坚持保护经纪方公司主体地位不被撼动;

合作方经纪公司代表分享

珠海市华江置业有限公司 林竞辉先生,就此次Q房网房产交易签约中心开放服务新模式做出分享,重点提及Q房网上市公司品牌影响力广,非常认同“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宗旨,在新房合作基础上加强了二手房签约交易服务的合作,对与Q房网达成深度合作的强烈信心与期待,更加相信在平台赋能下,最终实现平台赋能、合作共赢。

携手经纪方公司  共创房产交易签约新模式

Q房网深入了解行业需求,以开放性的交易签约服务赋能平台为定位,为经纪方公司提供一站式交易流程的合作渠道,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房产经纪行业的协同效率;

携手经纪方公司、共创房产交易新模式,是Q房网开放合作心态下进行的全新尝试,未来Q房网将聚集更多资源持续开放平台,从而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效率,为经纪方业务开拓新道路,对提升珠海房产交易的安全和便利具有重大的影响,也对全国的房地产中介服务市场提供了重要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行业迈向正循环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放平台 住房 【责编】 陈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北京有新盘得房率超100%,房管局坐实赠送面积不计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