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户型首曝!珠海富人区“巨无霸”项目即将面市! - 凤凰网房产珠海
日前,凤凰君发布了下半年珠海预计开盘的纯新盘,其中位于南湾的“巨无霸”旧改项目——绿景玺悦湾,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项目近日开放展厅,凤凰君第一时间去现场踩盘,为大家带回最新的讯息,包括首次曝光的户型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08-54381006_0.shtml

户型首曝!珠海富人区“巨无霸”项目即将面市!

陈城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1-07-08 16:24

日前,凤凰君发布了下半年珠海预计开盘的纯新盘,其中位于南湾的“巨无霸”旧改项目——绿景玺悦湾,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

项目近日开放展厅,凤凰君第一时间去现场踩盘,为大家带回最新的讯息,包括首次曝光的户型图

9月份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

绿景玺悦湾,即东桥村旧改项目。位于南湾片区,东面为前山河及中信红树湾,西面不远处即是黑白面将军山。

▲绿景玺悦湾区位

目前,项目已在华发商都A馆中庭入口处及印象城山姆会员店开放展厅,预计9月份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

绿景玺悦湾总建面约80万㎡,分为北区中区南区三个地块进行打造,拥山、河、城景多重景观资源。

▲绿景玺悦湾效果图

▲绿景玺悦湾航拍实景图 拍摄时间:2021.07.01

其中南区为回迁房用地,中北及北区为商品房及相关配套用地。

目前南区及北区正在建设中,其中北区的建设进度相对较快。据了解,项目将首先推出北区商品住宅。

北区共有8栋住宅及部分商业,共有1181户。

▲绿景玺悦湾北区平面图

北区的8栋住宅以围合式布局,中间为园林区。园林内分布有玄关长廊、景观中轴、长老康乐站、休闲平台、酒店度假式泳池、儿童乐园、观景广场、健身站、夜光跑道、宠物乐园、儿童自然学堂等。

▲绿景玺悦湾效果图

首推122-165㎡3-4房户型

据凤凰君了解,绿景玺悦湾首先推出的是北区7栋、8栋。7栋为2梯3户、8栋为2梯4户。

7栋8栋的位置,视线很开阔,而且步行不需要一首歌时间就可到前山河。

▲绿景玺悦湾北区航拍实景图 拍摄时间:2021.07.01

首推的户型共有5个,建面约为122㎡143㎡165㎡,带豪华装修。

不难发现,绿景玺悦湾首推的产品,多为面积较大的改善型户型,比较适宜改善型买家。

其中,122㎡设计为3房2厅2卫双阳台,分布于8栋的03、04房,朝向为东南

户型内部各部分的空间都足够的宽阔。其中约4米开间的主卧,带开阔的飘窗,居住感非常的舒适。

▲绿景玺悦湾122㎡户型图

143㎡设计为4房2厅2卫双阳台,该面积有两种不同户型,分别位于7栋的03房、8栋的01房。

其中,8栋的01房户型,南北向双阳台,采光与通风都极佳,客餐厅整体进深达到8.4米,因此,内部的空间非常宽阔。

▲绿景玺悦湾143㎡户型图

165㎡设计为4房2厅2卫双阳台,也分为两种户型,分别位于7栋的02房及8栋的02房、7栋的01房。

▲绿景玺悦湾165㎡户型图

其中7栋的02房及8栋的02房户型,东南朝向。这个户型最大的优点在于:4.7米开间的客厅,外接长达7.7米的观景阳台,视野相当的开阔,同时,双阳台的设计,空气对流,整个客餐厅足够开阔的同时,通透性又非常的良好。

而且,主卧室带独立阔绰的衣帽间,舒适与私密性都极好。

结语

绿景玺悦湾,处于南湾片区,由于片区内有多个高档小区,如中信红树湾、华策南湾国际等,被誉为珠海的“富人区”

因此,片区内的交通配套、生活配套、教育配套都较为成熟。

学校方面有容闳国际幼稚园、容闳学校、德威国际高中等高端国际教育资源,及珠海市第十三中学、南湾小学等公立学校。另外,项目自身配建12班幼儿园24班小学

也因此,片区内的二手房价,一直处于珠海的领头羊地位。据贝壳找房数据,中信红树湾一期6月的二手房挂牌均价约为46610元/m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景玺悦湾 珠海南湾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