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创富圆梦季掀起资产热潮,两大品牌托管机构为创富再加码! - 凤凰网房产珠海
自7月珠海龙湖启动“创富圆梦季”以来,首开龙湖·天鉅、首开龙湖·原著台两大当红楼盘再次成为湾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1-54428927_0.shtml

创富圆梦季掀起资产热潮,两大品牌托管机构为创富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21-07-21 13:02


自7月珠海龙湖启动“创富圆梦季”以来,首开龙湖·天鉅、首开龙湖·原著台两大当红楼盘再次成为湾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珠海龙湖全面降低置业门槛,首付仅需10万起,便能入手一套全能资产,让更多的置业者圆梦湾芯,轻松创富,重拾人生主导权,双盘迎来持续热销,“创富圆梦“一词也瞬间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

最新消息,这个7月,除了降低门槛助力创富,珠海龙湖双盘还将迎来重磅利好,两大品牌托管机构即将入驻,为创富圆梦再加码!据珠海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将要入驻的两大托管机构分别是:国内管理规模最大的精品民宿品牌—路客,在全球超过65个城市拥有20000+套精品民宿;国内高端公寓托管先行者—维帝客,其运营团队拥有公寓操盘经验超过10年,在珠海拥有诸多服务项目,是珠海托管领域的标杆先行者。未来,两大品牌托管机构将提供智能化管控、高标准服务、规范化管理的运营模式,全方位为业主的资产赋能,创造更高价值,实现互利共赢,开启创富新纪元!

示意图丨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创富圆梦季的龙湖双盘分别位于珠海两大发展核极,其中,位于珠海高新区北围的首开龙湖·天鉅,守握深珠通道口,未来一桥直通前海,与深圳亲密互联;同时,占据大湾区科创高地,周边500+强企进驻,汇聚大量高净值人才;另外,千亿TOD新城配套加持,坐享一站式国际生活场。湾芯活力宜居之地,人气旺盛,蕴育巨大商机价值,再加上北围近年来加速崛起,片区前景可期,因而项目成为众多有识之士的置业优选!

珠海丨首开龙湖·天鉅项目实景图

另外,位于珠海金湾航空新城的首开龙湖·原著台,守握港珠澳桥头堡,一桥接驳港澳琴;占据城市C位,东南向直面中心湖,北望金山公园,兼得湖景、公园等臻稀景观,成就中心湖头排作品;同时,揽尽沿湖精粹资源,咫尺六大中心,华发商都等高端配套群,首享片区的诗意与繁华;另外,一环商圈旁,与超6万常住居民为邻,商业潜力不言而喻。再加上新城崛起,珠海向西,航空新城即将成为城市新中心,片区价值全面爆发,原著台再次成为万众争藏的焦点!

珠海丨首开龙湖·原著台项目实景图

据悉,珠海龙湖双盘推出的全能资产,堪称当下臻稀之作。一线商圈旁臻稀旺铺、建面约38-58㎡百变空间,产品宜商宜办宜用宜租,可注册公司,做小型办公室、直播室、民宿、个体商业等,一套资产多重功能,解锁N种创富计划;同时,产品满足不同年龄段客群的需求,如青年创业、婚前资产、儿女保障、以房养老、资产优配等等,一次置业便能主导人生,创享稳赢的未来。

目前,珠海龙湖“创富圆梦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民热抢全能资产,难得的创富良机,不容错过!感兴趣的各位,可持续关注“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或致电珠海龙湖VIP热线0756-6907 888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首开龙湖·天鉅

珠海·唐家·高新区 深珠通道口

首开龙湖·原著台

珠海·金湾·航空新城 中心湖头排

一线商圈旁臻稀旺铺 建面约38-58㎡百变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发 金湾区 【责编】 陈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