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56!堪比墅居住感!金湾西城B片区再添低密住宅项目! - 凤凰网房产珠海
西城B片区再添新项目!就在近日,佳源集团在金湾红旗镇举行了新住宅项目弘文园的奠基仪式。据了解,这是佳源集团在金湾的第二个重要落子,将建一个低密、宜居的舒适小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9-54935220_0.shtml

1.56!堪比墅居住感!金湾西城B片区再添低密住宅项目!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1-11-29 10:05

西城B片区再添新项目!

就在近日,佳源集团在金湾红旗镇举行了新住宅项目 弘文园 的奠基仪式。

据了解,这是佳源集团在金湾的第二个重要落子,将建一个 低密、宜居 的舒适小区。

值得一提的是,弘文园是佳源集团在金湾亮相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也是目前亮相的第三个住宅项目。

其中,一个是位于吉大九洲湾板块内的佳源·华策海韵星湾,面积段在150-350㎡之间,妥妥的大平层豪宅项目;一个则是位于航空新城南拓区的 佳源·印象西湖 , 1.58的容积率,一梯两户小高层的板式设计。

凤凰君从现场了解,本次佳源弘文园项目, 容积率将更极致,仅1.56 ,堪比洋房住感,且在产品打造上, 涵盖72-90㎡户型

可以说,此般低密舒适社区,非常值得期待,那么具体详情如何,请往下看。

01.

区位:

位于西城B片区内

距航空新城约为3公里

项目位于金湾红旗镇内,南侧为恒荣花园格拉斯堡,北侧为安怡花园以及虹晖小学(三板校区),西侧为虹晖小学。

从区位来看,刚好位于 西城B片区 规划范围内。

通过百度地图距离测绘显示,到 航空新城“四大中心”、湖心新城 的直线距离均约为3公里,到 尖峰南万达广场 的直线距离约5公里,到 香海大桥西延线 的直线距离约2公里。

可以说15分钟的通勤车程内,基本可到达西区几大重要板块。

02.

产品:

1.56低密社区,规划72-90㎡户型

在现场,凤凰君还拍摄到项目的效果图。

根据规划,整体共有4栋18层高楼栋 (以项目实际规划为准) 。从楼栋布局来看, 呈点状式布局 ,在景观视觉上,保证栋栋彼此间不遮挡,保障户户的采光通风以及享有最佳的景观面。

凤凰君同时也从现场获悉, 项目容积率仅规划1.56 ,此般低密足以比肩洋房居住感。从效果图来看,也可见得项目楼间距尺度“惊人”,将更多空间用在了社区园林上。

产品方面暂时无具体资料,但从现场获悉,项目拟规划 涵盖72-90㎡户型 ,从面积段来看,符合刚需以及刚改群体需求。

03.

周边:

6个项目在售,价差可到1.15万/㎡

从项目周边来看,共有6个项目在售,其中最高为融创云水观棠花园,最低为涛鸿·金涛华府。

项目

价格

在售产品

涛鸿·金涛华府

1.6万/㎡

建面约80-100㎡3-4房

奥园展科花园

1.75万/㎡

建面约95-115㎡3房

中珠领域

价格待定

建面约69-112㎡2-4房

中铁建国际城

2.3万/㎡

建面约105㎡复式

融创云水观棠花园

2.75万/㎡

建面约80-129㎡3-4房

金湾宝龙城

2.4万/㎡

建面约91-110㎡4房

从产品面上,在售有小户型的项目,仅有 中珠领域一个,结合佳源弘文园的 小户型 低密社区 等优势,极具市场竞争力。

从价格面看,按照项目周边在售产品均价,推测佳源弘文园均价在1.6-1.75万/㎡区间。

摊开地图来看,项目位于双湖路邻侧,一路南下,如金湾宝龙、中铁建国际城、融创云水观棠花园等项目,均价在2.3-2.75万/㎡区间,最高价差可来到1.15万/㎡。

那么,项目价格在1.6-1.75万/㎡区间,你能接受吗?(欢迎文末留言观点~)

【延伸】

文章的最后,我们再简单介绍一下佳源集团。

佳源 始创于浙江嘉兴南湖之畔,26载耕耘,目前已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化工、市政园林、健康养老、服务、商业管理、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 千亿级房地产企业 ,业务范围遍及国内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区)180多座城市。

旗下代表项目有嘉兴·城南印象、嘉兴·四季暻园、嘉兴·四季华庭、桐乡·印象里、桐乡·珑府、桐乡·优优花园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大 延线 凤凰君 【责编】 罗奕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