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珠海神盘——五三收楼第一现场 - 凤凰网房产珠海
珠海神盘中的神盘,五洲花城三期终于迎来交付。朋友圈已流出一波交付图,释放了这个市区顶流盘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全盘亮灯,五三交付啦!图源朋友圈近日,凤凰君便随着“壕”朋友来到五三交付现场,围观神盘收楼第一现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4-55055992_0.shtml

珠海神盘——五三收楼第一现场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2-01-04 10:07

珠海神盘中的神盘,五洲花城三期终于迎来交付。朋友圈已流出一波交付图,释放了这个市区顶流盘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全盘亮灯,五三交付啦!图源朋友圈

近日,凤凰君便随着“壕”朋友来到五三交付现场,围观神盘收楼第一现场。

仪式感:要有温馨也要有气势

话说交房时候,开发商总要以贴心的归家指引、暖心的祝福语,精美的茶歇,来为业主营造归家的仪式感。

五三也不例外,首先在交付现场,一束束太阳花便见证主人的喜庆。

在登记完毕后,物业人员便会邀请业主们登上电瓶车,直达小区门口。

幸福的红地毯,是自不可少的。 而五三更是在每栋楼的入户大堂,放上热闹的礼炮,欢迎业主踏入自己的新家。

事实上,早已在前几天,五三便全盘亮灯,以隆重的仪式向大家宣告自己的交付 (见文初第一张图) ,真是仪式感满满!

交标:别说衣柜,连晾衣架和灯都送

未进小区前,凤凰君已经留意到五三交标竟然包括多功能晾衣架,真是颇让人惊奇。

放在大几百万的房子中,虽说2000余块钱的晾衣架似乎非常渺小,但是五三能这样为用户考虑使用细节,并且采用的是 带烘干功能 的晾衣架,非常难得。

▲在外立面已能看到交房带晾衣架和灯具

凤凰君首先来到约 164㎡的5房2厅3卫 的大户型。

入户可见厚重的 德铠铸铝饰面装甲防盗门 ,用手一推,这安全感十足啊。

相对于普通入户门,该品牌为3C防火,甲级防盗门。因此, 在防盗功能之 外,同时具备防火、隔音、保温、甚至防弹功能,超宽的尺度不仅让日常出入更尊崇,还方便搬移大型家具器物,实用度也满分。

门锁配备 松下的智能门锁 ,刷卡、指纹、钥匙、密码4重一体开锁,无论哪种习惯,都能轻松入户。

虽说是大户型,全屋的收纳柜真的搭配得一点都不马虎。

入户的 超大面宽玄关柜 ,以木纹搭配岩板,营造出不错的品质感。

客厅柜 同样以木纹搭配水墨色岩板为主,两边的展示柜更有射灯点缀,相信将为业主们的收藏带来不错的展示效果。

从餐厅步出北向阳台,凤凰君更看到预留了 洗衣机位 的阳台柜也已做好。

来到卧室,内容同样丰富。

首先是次卧, 高级复合木地板、金属踢脚线、背景墙、衣柜、灯具 ,都一应俱全了!相当于业主入住根本无须二次装修,省心便利。

凤凰君留意到,衣柜的隔断并没有全部采用普通的隔板设计,而是用了 玻璃隔断 ,颇为轻盈。

而门铰方面,更是用到了 奥地利百隆五金 ,细节处也可见真章。

主卧更是配置了一面墙的衣柜。全部采用金属边的茶色玻璃,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当然,全玻璃的衣柜是否适合 每一个家庭,就另当一说。 但是根据经验,这面玻璃柜的价格,可不比实木面板价低。

所谓“墙不露白”,在五三的交标中,没有“白墙”一说,各空间都采用了 木纹 、 皮革 等蜂窝铝材饰面的护墙设计,十分有质感。

并非只有在大户型上才如此重手笔,凤凰君在约 111㎡ 的3房户型中,也看到了亮点。

该户型厨房并非L型也非U型,而是 门开在厨房中间的过道型设计,也可称之为 “二字型”布局厨房 。

五三设计了超大块的 铝边黑波 ,使得厨房与餐客厅相隔,让在厨房内忙碌的妈妈,也能随时观察客厅孩子们的玩乐,实在太棒。

此外,厨房门同样也是采用这样的 超窄边框的铝材玻璃 ,视觉上非常通透。

电器交标方面,除了 老板牌厨房套件 、 西门子洗碗机、格力厨房专用空调 外,凤凰君还发现厨下装有 A.O史密斯小厨宝 、 科勒中央前置过滤器 等实用家电。

卫浴方面,全屋都采用瑞士品牌 Axent恩仕智能马桶 ,还有冬天珠海也需要的 科勒牌浴霸 !

生活需要的,真是一应俱全。

园林:尚在做最后清洁

虽然已经有部分楼栋交付,但是走在五三的园林中,还是能看到有零星的施工以及做最后的清洁。

▲蜘蛛人清洗外立面

园林中,不少整冠移植的树木,为社区增色不少。

游泳池也在做收尾工作。

地下车库:被称“史上最豪华”

至于五三的地下停车库,前两天已经刷屏朋友圈,网友们纷纷直呼愿意去做保安。

凤凰君获悉,车库如今尚未交付,约为6日可最终呈现,但是从已交付的楼栋走下去,还是能看到其震撼的一面。

关于五三:

五洲花城三期位处香洲主城,比邻石溪公园、珠海市儿童公园(在建)和大镜山水库,依山傍水,位置超绝。

楼盘周边拥有工人方志馆(在建),华发商都(在建)、珠海传媒城市更新旧改(在建)等项目,未来商业将迎来集中式爆发。

而五三本身规划有幼儿园,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香山学校、香华实验学校、文园中学、市一中高中部等优质教育配套环绕,因此成就珠海中产阶级都渴望挤入的学区房

▲五三幼儿园

去年,五三备案价为 4.5万/㎡ 左右,500多万起跳的房子都供不应求,无疑证明了项目的价值。

根据安居客最新报价,房龄近10年的五洲花城二期,目前均价都已接近5万/㎡,而随着楼盘周边配套的完善,配备更完善,交付标准更高的五三,价格冲击珠海房价天花板也是不在话下。

所以,对于这样高起点高标准的小区交付,引起珠海人围观,也就不足为奇了。

▲2021年5月拍摄

当然,五三交付也有不少槽点,这些就留待下方评论区,给大家留言吧~

注:本文为凤凰君实踩所得,如有部分交付品牌或材质标注错误,欢迎后台联系修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红地毯 洗碗机 保安 【责编】 罗奕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