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年度重磅!华润置地广场住宅产品大曝光! - 凤凰网房产珠海
沉寂许久的北围,终于要迎来一枚“深水炸弹”。板块内的航母大盘——华润置地广场,即将开放售楼部,并最早年前开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4-55055997_0.shtml

年度重磅!华润置地广场住宅产品大曝光!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2-01-04 10:11

沉寂许久的北围,终于要迎来一枚“深水炸弹”。

板块内的航母大盘——华润置地广场,即将开放售楼部,并最早年前开盘。(这里先卖个关子,文末揭晓)

▲华润置地广场整体效果图

另外,我们还拿到了项目住宅产品的最新资料,其中更透露了园林设计、样板房效果、户型等巨多细节,我们具体来看。

户型首曝光

约89㎡3房与105㎡4房

华润置地广场住宅名为 海湾润府 。这是华润置地全球第10座“润府”。

据悉,润府是华润置地的旗下高端、品质的代名词。深圳华润城润府,更是网红爆款,堪称深圳人的一种身份标识。

海湾润府首度曝光2个户型,分别为 建面约 89㎡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以及 约105㎡的“四房两厅两卫”

先看建面约89㎡竖厅设计的户型,该户型是板块内 少有的小面积“3房 主卧套间”的设计

其次,约6.1米跑道阳台,既将客厅与次卧皆纳入向阳面,又赋予阳台休闲和收纳功能。这在小面积产品里,也颇为罕见。

并且,三个卧室窗户对外的明面都十分大,主卧还设计了一处L型拐角的飘窗,对外的景观面更开阔。

▲约 89㎡户型效果图

建面约105㎡户型,则为大横厅设计。约12米的四开间向阳空间设计,轻易将阳光与清风迎入各个空间。

时下备受欢迎的LDKG餐客厅阳台一体化多功能空间,极大提高空间利用率,优化生活动线。

超级主卧与一体化双孩房,都是项目户型设计人性化的创新之处。

▲约105㎡户型效果图

整体上来看,两个 户型的格局与生活功能设计都值得点赞。

整体而言,华润置地广场海湾润府充分强调 空间实用性、舒适度以及公共多功能互动。

在传承润府产品系的格调之余,项目围绕全生命周期、情景化模块、高效利用率和智慧收纳四大维度进行全新户型升级设计。

后期大家不妨期待下样板间的实景。

整体呈围合形中央公园式布局

园林在“润系列”基础上升级

园林方面,华润置地广场海湾润府以“时光港湾”为主题,规划拾光森屿、箱中奇遇、解语森林、海岛嘉年华、海滩俱乐部、航海训练营为“远航归来”的社区互动空间,打造“活力、健康、人文”的私属品质社区。

据悉,华润置地广场海湾润府以润享家的幸福归家系统及多元共享社区为基底,打造尊享入口门头、礼仪迎宾庭院、开放式迎宾水景等景观节点,让业主尽享归家尊崇礼遇。

这一点,从入口门头的设计上便可感知。曝光的效果图看,门头整体大气高雅,呈现酒店式入口的效果。

▲ 效果 图

进入门头后,项目设计了一处 迎宾庭院空间 。由效果图来看,中庭处整体进行了抬高设计,并栽种名贵植物,利用光影与建筑的层次感,呈现极简的艺术氛围。

▲效果图

同时,项目全面升级了社区会客厅功能空间,打造 游廊式会客厅 ,将主题派对、亲友聚会、邻里畅聊等功能场景联动,增加空间体验,丰富多元生活体验。

▲ 效果 图

巨无霸综合体项目

涵盖丰富配套

作为板块内少见的巨无霸综合体,华润置地广场占地14.6万㎡,规划总建面 约48万㎡

从位置上看,华润置地广场位于城轨珠海北站东侧,其北侧为华发、泰盈项目,南侧为天地源项目,东侧为待出让的商业用地

根据规划,项目整体建设内容将包括珠海华润银行总部大厦、高端商务酒店、文化休闲设施、大型公共绿廊、24班制小学,及高品质住宅

▲华润银行总部大厦效果图

其中,小学总建面约2.35万㎡,规划为24班制小学,建成后将无偿移交高新区。据官方透露,将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华润置地广场配建小学 效果 图

值得关注的是,华润置地广场小学建成后,将成为北围的第2所小学。

商业方面,由华润置地招商运营的高品质商业配套,将以公园式的规划理念,打造集精致料理/艺术餐厅/Livehouse/潮流买手店/邻里中心等业态的滨海风情商业街。

▲项目商业效果图

文化休闲设施及大型公共绿廊将由华润置地配建后无偿交还高新区,其内包含2.15万平公共绿廊及总面积3000平方米由创智中心、朝夕书馆、健康营地三部分组成的文化休闲设施,打造成北围中心游乐空间。

▲效果图

换一句话来说,华润置地广场不仅将为板块带来高端系的住宅产品,更带来了多项稀缺的配套内容,提振板块信心。

结语:

由以上产品信息来看,华润置地广场带来的高端住宅系列—— 海湾润府 ,无论是小区的园林规划还是户型设计,都 充分考虑了居住性

凤凰君认为,这是一个积极信号。过去的北围,投资属性占主导,这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地段价值更突出。

而 华润置地广场,无疑将带来高水准的住宅产品,在良性竞争下,相信会带领北围 楼盘品质再升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放式 解语 嘉年华 【责编】 罗奕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