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唐家将迎超5万㎡文旅项目,落地大学城旁! - 凤凰网房产珠海
总用地面积达约19万㎡,住宅、小学、商业、办公、文旅等项目,将落地唐家会同村旁!近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珠海市高新区那洲会同-东岸宁堂片区A307b02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会同南路南侧,北师大外国语附中东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4-55056002_0.shtml

唐家将迎超5万㎡文旅项目,落地大学城旁!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2-01-04 10:15

总用地面积达约19万㎡,住宅、小学、商业、办公、文旅等项目,将落地唐家会同村旁!

近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珠海市高新区那洲会同-东岸宁堂片区A307b02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会同南路南侧,北师大外国语附中东侧,北师大西侧。

控规调整

将新增二类居住、小学、文旅项目

根据规划,该项目调整控规前主要为教育科研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

▲调整控规前地块图

调整控规后将新增二类居住用地、小学用地+高等院校用地、旅游及配套设施用地、公园绿地等。可建设用地增多,学校、住宅、文旅项目独立分布,更有利于功能完善。

▲拟调整用地规划图

具体来看,二类居住用地位于东岸宁堂片区A307b02管理单元的中部,占地面积为33196.84㎡,建面为99590.52㎡,容积率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75m,人口规模为2656人,规划为保障性住房

其它建设用地位于片区东部,分为两宗地块。其中,东北部地块占地面积为22724.43㎡,建面为22724.43㎡,容积率1.0,绿地率为20%,建筑高度24m,用地功能为旅游及配套设施

东南部地块占地面积为30326.52㎡,建面为30326.52㎡,容积率1.0,绿地率为20%,建筑高度24m,用地功能为旅游及配套设施

以上两宗旅游及配套设施的具体功能配比需要综合统筹考虑,建设内容包括:

建设内容

总建面(㎡)

占比

沉浸式剧场及配套服务建筑

10000

19%

商业建筑

23000

43%

办公建筑

7000

13%

酒店建筑

9000

17%

停车及配套建筑

4050.95

8%

整理: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另外,还将规划新增一宗小学用地+高等院校用地,占地面积为30553.39㎡,建面为36664.07㎡,容积率1.2,绿地率为35%,建筑高度30m。

包括1处高校体育设施(高校配建,会同南学院运动场)、1所24班小学(规划小学),小学用地不少于19440㎡。

总体来看,以上地块南侧都规划有水域和公园绿地,整体生态环境优良,十分适合居住和发展文旅项目。

▲调整后地块控制指标图

日前,凤凰君实地踩盘看到,目前该地块被绿地覆盖着,暂无清场动作。

周边拥有强大消费力

交通便捷通达香洲主城

看向本次调规地块周边,由于地块位于大学小镇片区,周边分布有UIC一二期、北师大珠海校区、澳科大珠海校区等高校,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也是一支强大的居住、商业消费力。

▲红圈为本次调规地块大致位置

文旅项目方面,周边的会同村本就是知名旅游地,但欠缺大型游玩场所及酒店等设施,本次调规地块的旅游及配套设施用地,将作为有效补充。

交通方面,地块北面连接的金唐西路,向东串联起了金溪大道、金琴快线、兴业快线,牢牢把握住了唐家连通香洲的“命脉”,可以方便导入唐家半岛、科创北围及香洲的人流。

总的来说,本次调规加快推进了保障性住房、文旅项目在高新区的落实,5万多平的旅游及配套设施用地若是顺利落地,也将促进片区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外国语 凤凰网 金唐 【责编】 罗奕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