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围加速度!2022年,北围要大不一样了! - 凤凰网房产珠海
科创海岸北围,作为珠海的热门新区,一直都备受关注。今年首宗土地出让,便出现在北围。这宗综合地块涵盖二类居住、商业、小学、幼托、城市道路、公园绿地,将为北围带来更丰富的配套(详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3-55087766_0.shtml

北围加速度!2022年,北围要大不一样了!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22-01-13 09:44

科创海岸北围,作为珠海的热门新区,一直都备受关注。

今年首宗土地出让,便出现在北围。

这宗综合地块涵盖二类居住、商业、小学、幼托、城市道路、公园绿地,将为北围带来更丰富的配套(详情)。

而凤凰君也留意到,2022年,北围将会为我们带来众多惊喜。

华润置地广场

售楼部已开放

目前,华润置地广场售楼部已开放。从航拍来看,项目的E区F区已动工建设,其中E区进度较快,已可见到部分楼栋的楼体。

▲华润置地广场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1.08

珠海华润置地广场占地14.6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米。

包括珠海华润银行总部大厦高端商务酒店文化休闲设施大型公共绿廊24班制小学

其中,华润置地广场住宅名为海湾润府,据悉,润府是华润置地的旗下高端、品质的代名词。

目前在建的E区F区即是华润置地广场住宅部分。

▲华润置地广场E,F区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1.08

E区用地面积为21146.05㎡,总建面为92519.02㎡,楼栋为塔楼设计,共有7栋建筑,为行列式布局。

总停车位593个(地上21个,地下572个,非机动车位223个)

▲华润置地广场E区效果图

结合效果图来看,1栋、7栋均为26F,分为两个单元;2栋、3栋同样为26F,5栋为25F

据了解,珠海华润置地广场海湾润府将首推E区的1栋、7栋,共有2个户型,分别为建面约89㎡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以及约105㎡的“四房两厅两卫”。

另外,华润置地广场的A区C区也进行了建设批示。

其中A区为小学用地,用地面积为14923.41㎡,总建面为23493.3㎡,共计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包括5F的教学楼和综合楼,设计有五人足球场、半场篮球场。

▲华润置地广场小学效果图

与同为北围的礼和小学相比,虽然班级规模一样,但是其建筑规模更大。该小学建成后,将成为北围第2所小学。

C区为二类居住用地、商务及商业用地。C区的一期将建设1栋约144米30层的办公楼,1栋80米高17层的酒店式办公及1栋2层商业

▲珠海华润银行总部大厦效果图

其中的办公楼应为珠海华润银行总部大厦。

北站宝龙城

首批商家已签约

除了规模宏大的华润置地广场,北围第一个综合体项目,北站宝龙城在近日也迎来大进展。

1月8日,北站宝龙城首批9家品牌商家正式签约,分别为益健、耀晋健身、必胜客、爱婴岛、RDD、LOHO、ENJOY、CISSTEG、ONLY。

▲北站宝龙城签约仪式现场

北站宝龙城,是宝龙落子珠海的第三站,打造为约50万㎡的TOD综合体,集约购物中心精装住宅高端写字楼酒店式办公商业街为一体。

▲北站宝龙城效果图

其中,商业建面约126191㎡(自持商业MALL约8万㎡、商业街约4万㎡)、住宅建面约154566㎡,公寓建面约92536㎡、办公建面约10282㎡。

目前,建设进度较快的为住宅部分,已建至15层左右,而购物中心商业街的部分也建设到地面1-2层。

▲北站宝龙城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2.01.08

其中住宅的1栋已开盘,在售约66㎡1 1房及约82㎡2 1房户型,精装交付,均价约为27500元/㎡。

北站宝龙城将打造约8万㎡全业态购物中心,宝龙商业100%自持。包含时尚首店潮牌集合影视娱乐网红餐老广美亲子教育等,打造为吃喝玩乐购的网红打卡地。

▲北站宝龙城沙盘图

另外,北站宝龙城还将打造一个约4万㎡的商业街,店面约20-200㎡。

总的来说,北站宝龙城与相隔不远的高新宝龙广场业态相似。而首批亮相的品牌也与高新宝龙广场有所重复。

美的宝龙城

目前已开盘

美的宝龙城已在近日开盘,在售建面约79-99㎡的三至四房户型,均价约为29000元/㎡。

▲美的宝龙城效果图

美的宝龙城为北站宝龙城的D地块,分两期开发,共占地面积约44000㎡,建筑面积约122300㎡,分为9栋高层住宅、23000㎡商业、18个班的幼儿园

▲美的宝龙城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1.08

从航拍图上可看到,其中一期住宅部分建设较快,部分楼栋已建至20层以上

天地源悦唐阁

正进行地面施工

除了美的宝龙城自带幼儿园配套外,在华润置地广场南面的天地源悦唐阁也配备了一所幼儿园,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地面施

▲天地源悦唐阁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1.08

根据规划,天地源悦唐阁用地面积11208.43㎡,总建筑面积约为58625.56㎡。规划建设1栋32层及两栋33层住宅,总户数为372户;两栋商业楼,分别为3层及7层;以及1栋幼儿园

▲天地源悦唐阁效果图

泰盈玖悦北岸

已动工建设

最后,还有纯住宅项目泰盈玖悦北岸。项目位于首开·龙湖天鉅(三期)西侧,目前,项目已动工建设,部分楼栋已建至2-3层。

▲泰盈玖悦北岸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1.08

根据规划,泰盈玖悦北岸用地面积15373.61㎡,总建筑面积约67060.82㎡。将建设5栋18层住宅,共492户。

▲泰盈玖悦北岸效果图

结语

2022年的北围,注定是要加速发展。目前5大新盘的建设都有了较大的进展,而且项目的业态丰富,不但有住宅,还有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写字,以及配建的幼儿小学等。

另外,将于2021年2月18日拍出的综合用地,同样值得关注。因其不仅含有住宅、还有商业小学幼托城市道路公园绿地等!

花落谁家尚不得而知,但是根据出让条件,相信已是实力大佬的囊中物。届时,北围至少有6大新盘同台竞技。

对北围而言,各大开发商共同造城,北围的产业、商业、公共配套更丰富也更宜居;于购房者而言,百花齐放,无疑会带来更多的选择机会。

那么,你最期待哪个项目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科创海岸北围 土地出让 【责编】 张娟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