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短短1年,九洲湾4大豪宅拔地而起! - 凤凰网房产珠海
老城区,什么时候都值得关注。吉大,作为珠海老城区,自然也就少不了关注度。近年来,吉大的九洲湾片区多个项目改造及动工建设,让老珠海人时刻关注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09-55437856_0.shtml

短短1年,九洲湾4大豪宅拔地而起!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2-05-09 10:07
老城区,什么时候都值得关注。

吉大,作为珠海老城区,自然也就少不了关注度。

近年来,吉大的九洲湾片区多个项目改造及动工建设,让老珠海人时刻关注着。

去年这个时候,凤凰君前去现场了解过九洲湾各项目的进度(详情),而一年过去了,这个片区建设进展颇为快速!

今天(5月7日),凤凰君再次来到现场,实探了片区内4大项目,为大家带回各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度。

华润悦海幸福里

全部都已封顶

华润悦海幸福里的建设进度相当快,全部楼栋主体基本都已封顶,部分楼栋已脱掉绿网,可以看到主体的外墙,但外墙尚未装修。

▲华润悦海幸福里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2.05.07

▲华润悦海幸福里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2.05.07

一年前,华润悦海幸福里大部都只在做地面的施工,仅个别楼栋冒出地面。

▲华润悦海幸福里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1.04.22

▲华润悦海幸福里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1.04.22

华润悦海幸福里项目位于情侣中路西侧、珠海度假村东南侧。具体来看,项目南向直接无遮挡看海,东面为海湾小学和万科海愉半岛。

根据项目的批前公示,华润悦海幸福里用地面积为50336.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494.18平方米。

▲华润悦海幸福里效果图

地上建筑包括一类住宅18栋,在2F-3F之间;洋房3栋,建筑面积5231.08平方米;高层住宅6栋,在15F-25F之间。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

已达到预售条件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 ,目前两栋住宅主体均在建设中,进度较快的一栋已建至15层左右,已达到预售条件。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2.05.07

一年前,项目只是在进行地下基坑施工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1.04.22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1.04.22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位海愉路北侧,北面为规划中的公园绿地,南侧为海湾小学和万科海愉半岛,西侧为万科瑧湾府,东侧为九洲湾项目。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效果图

根据备案公示,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 2栋超高层 的商品住宅及其他配套建筑。产品定位为集智能、生态、奢华于一身的“未来派豪宅”。

万科瑧湾府

在售最后一栋

万科瑧湾府全盘4栋楼 已全部封顶 ,已全部脱掉绿网,可以看到主体的外墙,但外墙尚未装修。

▲ 万科瑧湾府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2.05.07

一年前,万科瑧湾府仅其中的一栋建筑接近了封顶,其他楼栋基本还在进行基坑建设。

▲ 万科瑧湾府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1.04.22

▲ 万科瑧湾府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1.04.22

万科瑧湾府是片区内4个新盘中目前唯一在售的项目。目前,在售最后一栋,建面约74-134㎡带装修的二至四房产品,整体均价约 48000 元/㎡。

万科瑧湾府位于情侣南路东侧、海愉路北侧,东侧为佳源·华策海韵星湾和九洲湾项目。

万科瑧湾府建筑面积99629.62平方米,占地面积22074.52平方米,拟建设4栋住宅楼,层高80米,24-26层数,容积率3.0,绿地率35%,拟设计车位数648个。

▲万科瑧湾府效果图

四栋住宅之间有风雨连廊相连,小区内规划有体育公园、泳池。西面靠近情侣南路一侧为1F的商业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侧为规划的场内市政道路。

九洲湾项目

部分楼栋已建设了几层

从航拍实景图来看,九洲湾项目 部分楼栋已建设了几层 ,其他的大部分也正在进行基坑施工。

▲九洲湾项目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2.05.07

▲九洲湾项目 航拍实景 拍摄时间:2022.05.07

另外,近日珠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九洲港客运站场城市更新三期相关工程的招标公告。

从公告中得知,该项目有5个户型,分别为620m²、310m²、270m²、175m²及155m²。

可以看到,都是大平层单位,日后值得期待。

结语

不难发现,九洲湾片区的4大项目,建设进度都较快。

尤其是华润悦海幸福里,一年时间,几乎是从地面施工到主体封顶

九洲湾项目也几乎是从无到有,一年前只是在进行的地面施工,而目前部分都已清晰可见。

而万科瑧湾府,一年前,只有一栋,而现在4栋楼的主体都基本完工

佳源·华策海韵星湾的两栋楼也从一年前的基坑建至了十几层

由此可见,对比一年前,每个项目都有很大的进展。

同时,除正在售的万科瑧湾府,九洲湾片区另外3大项目 预计今明两年都将入市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悦海 华策海韵星 湾府是 【责编】 罗奕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