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珠海不限购区第三套房,首付最低3成! - 凤凰网房产珠海
确认了!凤凰君近日获悉,珠海四大行已有银行可以做到:在非限购区域,前两套房房贷已结清的情况下,购买第三套房144㎡以下普通住宅,最低3成首付;购买144㎡以上普通住宅,最低6成首付。而限购区域,则仍是不支持第3套房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1-55562223_0.shtml

最新!珠海不限购区第三套房,首付最低3成!

凤凰君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2-06-21 10:01

确认了!

凤凰君近日获悉,珠海四大行已有银行可以做到:

在非限购区域,

前两套房房贷已结清的情况下

购买第三套房144㎡以下普通住宅,最低3成首付;购买144㎡以上普通住宅,最低6成首付。

而限购区域,则仍是不支持第3套房贷。

同时,凤凰君从珠海市多家商业银行信贷部获悉,最新房贷政策已开始执行

这对于改善家庭置业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具体情况,凤凰君已分门别类列出:

同时,附上近期网友关注的重点问题汇总,如回答有误,欢迎指出:

外地有2套在贷款,珠海再买还能贷款吗?

住房贷款记录认定范围是全国,因此只能通过还清前2套,在非限购区域可贷款第3套;限购区购买则需全款。

市区已有一套,贷款已结清;想购买二套,首付与利率是多少?

已结清首套住房,非限购区第二套普通住宅首付为最低3成,利率最低可以申请4.25%;限购区第二套普通住宅首付为最低4成,利率最低可以申请4.25%。

此前申请的商业贷款利率6%,站在高岗上了,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

目前暂无此政策o(╯□╰)o

此外,根据最新房贷利率调查,珠海多个银行已经可以做到政策允许的最低: 首套4.25%、二套5.05%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购房者来说,未来LPR不论是升还是降,都将按照-20bp执行。正如此前固定利率时期的85折、9折,折扣永远都在

目前,珠海执行部分区域限购政策。同时全市仍执行限售3年政策。具体如下图:

同时,附上近期网友关注的重点问题汇总,如回答有误,欢迎指出:

珠海户籍能买几套?

如果户籍在珠海,可以在珠海限购范围内,最多可以买3套住宅(含一二手房)。目前别墅不在限购范围内。

外地人(含港澳人士)如何在珠海买房?

如果户籍不在珠海,限购区域最多可购买2套,其它区域不限制购买。

外地人(含港澳人士)如何在横琴买房?

外地户籍在横琴可购买最多2套住宅。其他区域不限制购买。

哪些房子完全不限购不限贷?

商办用房不限购和不限贷,但由于与住宅产品性质不同,应结合自身需求进行购买。

买房后,限售多少年?

无论珠海户籍或非本市户籍,全市均3年限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珠海限购限贷政策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责编】 潘婷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