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你买的房子建好了吗?航拍湖心新城新盘建设进度! - 凤凰网房产珠海
不少人买房后,心里时刻记挂着的,不一定是爱人,但一定有你的房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01-55676907_0.shtml

你买的房子建好了吗?航拍湖心新城新盘建设进度!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22-08-01 09:35

不少人买房后,心里时刻记挂着的,不一定是爱人,但一定有你的房子。

因为,如果你购买的是期房,钱已交了,房还没建好,每天都在想,我们的房子建到什么程度了?

为解决大家的“相思之苦”,凤凰君近日到了珠海部分的热门新区,为大家专门航拍了一些新盘的建设进度。

今天,先来满足下湖心新城(西城A)的业主。

湖心新城(西城A)是珠海新盘较为集中的片区之一,目前主要有10大主力楼盘在建设中。

湖心金茂悦:一期基本完工

湖心金茂悦,体量达58万㎡,配建白藤市民公园幼儿园初中,以及5.1万㎡商业 1.5万㎡邻里中心,是片区内罕见的“一站式生活”大社区。

▲湖心金茂悦效果图

项目分为A、B、C、D四大地块进行开发,共33栋,总户数达3408户。容积率3.0,绿化率35%,车位3739个。

其中A地块包括2栋商业,以及8栋住宅楼,B地块为同样布局设计。C地块包括10栋住宅楼,以及1所公立幼儿园;D地块由6栋住宅楼组成。

一期已开发建设了A地块,二期开发建设了C地块。

▲湖心金茂悦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建设进度:一期所有楼栋外部装修基本完成。二期各楼栋进度不一,部分楼栋已建至封顶状态,而其余楼栋建设至约4-15层。

B、D地块目前已开始施工建设,少量楼体已冒出地面。

▲湖心金茂悦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湖心金茂悦一期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湖心金茂悦二期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复地星愉湾:一期正在进行装修中

复地星愉湾项目总建面约58万㎡,住宅部分约35.53万㎡,住宅楼栋以全板式南向设计为主。

目前已在开发建设E地块及C地块,即一、二期。

▲复地星愉湾二期效果图

其中,一期共7栋17-19层住宅;二期共10栋住宅,约25层。

▲复地星愉湾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建设进度:一期所有楼栋均已封顶,并全部脱掉绿网,目前正在进行外墙装修中。

二期的1、2栋大概建到16层位置,3、4栋则建到了9层左右的位置,二期的其他楼栋尚未见到明显的楼体。

▲复地星愉湾一期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复地星愉湾二期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华德同裕璞樾:基本已是现楼

华德同裕璞樾占地面积约5.6万㎡,建筑面积约18.27万㎡,容积率约2.49。

▲华德同裕璞樾效果图

规划建设住宅共18栋,其中8栋10层;5栋19层;5栋26层,共1158户,车位1031个。

建设进度:目前,全部楼栋外立面及园林均已完工。

▲华德同裕璞樾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建发悦玺:基本已是现楼

建发悦玺项目占地面积约4.7万㎡,建筑面积约12万㎡,容积率约2.15。

▲建发悦玺效果图

规划建设8栋新中式高层住宅,分2期开发,共763户。配建约1.4万㎡风情商业街、邻里中心及幼儿园。

建设进度:目前,全部楼栋外立面及园林均已完工。

▲建发悦玺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建发悦玺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湖心明荟:即将全部封顶

湖心明荟总占地面积约4.9万㎡,总建筑规模约12.9万㎡,容积率为1.99,为“低密社区”。

▲湖心明荟效果图

根据规划,项目由12栋17-18层住宅塔楼 商业楼栋组成,其中靠腾逸路一侧为4栋“品字形”楼栋,剩余8栋则为“蝶形”楼栋。

建设进度:目前部分楼栋已封顶,剩余的楼栋也即将了封顶。

▲湖心明荟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湖心明荟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湖心明悦:所有楼栋均已封顶

湖心明悦总占地面积36679.29㎡,总建筑规模约7.2万平,容积率仅1.98,同样也是“低密社区”。

▲湖心明悦效果图

根据规划,项目为纯板楼设计,共10栋。其中1#-3#、8#、9#为18层高层建筑,5#-7#,10#、11#为11楼小高层建筑。

建设进度:所有楼栋均已封顶,并全部脱掉绿网,目前正在进行外墙装修中。

▲湖心明悦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湖心明悦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中铁建未来城:正在装修中

中铁建未来城,该项目住宅总建面约16万㎡,容积率1.93,整体为板式结构。

▲中铁建未来城效果图

根据规划,项目共有14栋16-17层的住宅,另有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及1.5万㎡邻里商业中心。

建设进度:项目住宅部分目前正在进行外墙装修中,部分楼栋的外墙已完成。配建的小学及幼儿园楼栋工程也接近完工状态,商业的楼栋主体已完工,未进行外部装修。

▲中铁建未来城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中铁建未来城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海伦堡玖悦云府:3栋已建至约15层

玖悦云府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05万㎡,总建面约7.64万㎡,包含住宅及配建的白藤体育中心

▲海伦堡玖悦云府效果图

其中,住宅部分规划建设3栋18层塔楼,共338户

建设进度:目前,住宅部分3栋已建至约15层,1、2栋建至约6层。

▲海伦堡玖悦云府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南光泊岸:大部分楼栋均已封顶

项目占地面积约3.5万㎡,建筑面积约8.3万㎡,容积率1.7,绿化率35%,整个项目共建设有11栋住宅。

▲南光泊岸效果图

其中1、2、3、5、7栋,为18层高的住宅,两梯五户设计;8-13栋,为11层高的板楼住宅。

建设进度:大部分楼栋均已封顶,部分楼栋脱掉绿网,目前部分楼栋也正在进行外墙装修中。

▲南光泊岸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南光泊岸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中澳湖心印象:部分楼栋封顶

中澳湖心印象总占地面积27680.44㎡,总建筑面积88586.51㎡,容积率为2.27,规划建设6栋17-18层的住宅 1栋商业,停车位615个。

▲中澳湖心印象效果图

建设进度:目前6栋住宅中部分楼栋已封顶,剩余的楼栋也即将了封顶。

▲中澳湖心印象航拍实景,拍摄时间2022.07.27

结语

湖心新城目前在开发建设的10个主力楼盘中,建设进度快慢不一

其中,全盘进度最快的当属华德同裕璞樾,全部楼栋外立面及园林均已完工,今年底将全面交付。

其次为湖心金茂悦的一期,今年底也将交付。

建发·悦玺的全部楼栋外立面及园林也都已完工,但交付时间为明年11月。

中铁建未来城、复地星愉湾的一期及湖心明悦的建设进度也相对较快,目前在进行外墙装修

湖心明荟、南光泊岸、中澳湖心印象即将全部封顶,主体基本都将完工

湖心金茂悦的二期及玖悦云府各楼栋的建设进度快慢不一,整体的交付时间要到明年12月。

进度相对较慢的是复地星愉湾二期,目前仅看到4栋楼体,且尚未封顶,预计的交付时间为2024年6月。

因此,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只要能顺利继续施工,湖心新城的10个楼盘中多数都能按时交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湖心新城 建设进度 【责编】 邵心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