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珠海宝龙陷停工疑云?我们去工地帮你看了 - 凤凰网房产珠海
珠海宝龙的项目,还好吗?最近,针对大家关注的楼盘进展,凤凰君开启了“云监工”模式,在各片区疯狂踩盘。其中,不少网友对宝龙项目的进展十分关注。凤凰君来到工地现场,帮你们看看。北站宝龙城:商业暂无进展、住宅建设到5~8层我们先来看北站宝龙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04-55687586_0.shtml

珠海宝龙陷停工疑云?我们去工地帮你看了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22-08-04 16:14

珠海宝龙的项目,还好吗?

最近,针对大家关注的楼盘进展,凤凰君开启了“云监工”模式,在各片区疯狂踩盘。

其中,不少网友对宝龙项目的进展十分关注。凤凰君来到工地现场,帮你们看看。

北站宝龙城:商业暂无进展、住宅建设到5~8层

我们先来看北站宝龙城

目前来看,商业地块处于打地基的状态,现场摆放了部分施工用料。肉眼可见,暂无工程进展。

住宅方面,北站宝龙城一共有4栋板楼产品,目前已建到5~8层

实际上,就在7月27日,北站宝龙城便举行了百日安全质量誓师大会。并表示,此前由于更换总包,导致工程有所停滞。

目前重新由广东电白建设有限公司接手。但愿更换总包后,项目能进展顺利。

作为科创北围首个大型综合体,北站宝龙城体量达50万㎡,集购物中心、精装住宅、高端写字楼、酒店式办公及商业街为一体。

其中,商业建面约126191㎡(自持商业MALL约8万㎡、商业街约4万㎡),已签约益健大酒楼、MS马交埠、耀晋健身、RDD、爱婴岛、LOHO、ONLY、顺步、必胜客、ENJOY、甜心航空主题等多家知名品牌。

北站宝龙广场原定将于2023年铺满开业。

住宅方面,北站宝龙城建面约6万㎡,由4栋板楼组成,户型产品为建面约66-82m²的2-3房,单价25000元/m²起

金湾宝龙城:一期已为准现楼,二期部分已封顶

再看向航空新城B片区的金湾宝龙城

从现场来看,一期住宅已是准现楼的状态,二期有6栋住宅已封顶。剩余楼栋的建设,也已接近封顶。整体进度较为可观。

近距离来看,项目一期的楼栋,大部分门窗、阳台都已完善,现场有施工人员在建设内部园林。

此外,一期小区楼下自带的商业街,也已建设完成。

对比去年5月来看,当时一期部分已封顶,二期处于地基状态,可见这1年的建设进度非常明显

▲拍摄日期:2021年5月

▲金湾宝龙城二期住宅

▲金湾宝龙城二期现场施工

商业方面,整体已建设至4层,接近封顶状态,下一步将进行外立面的装饰。

并且,现场有施工人员,在进行动态的建设工作

对比去年来看,商业建设进度也较为明显,大家无需多虑。

▲拍摄日期:2021年5月

在金湾宝龙广场去年的封顶仪式暨招商签约会上,凤凰君了解到有MACAU SPACE(澳门老字号专营店)、耀晋健身、泰锋电器、益健·品味轩、ENJOY音乐餐酒吧、小榮大勝、赖胖子肉蟹煲、老鳯翔、必胜客等多家品牌强势入驻,现场签订意向入驻协议。并官宣项目预计在今年11月开业

作为西区少有的大型综合体,金湾宝龙城体量约43万方,集住宅、商业、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办公于一体。

目前,项目在售一期产品,建面约91-126m²的3至4房;二期则在售68-83m²的2至3房,单价最低2万/m²起

▲金湾宝龙城效果图

总体来看,珠海的宝龙项目住宅进展较为顺利,商业可能速度相对较慢。但是总体来说,都在持续施工中,业主们可以放心啦。

好了,大家还想看哪些楼盘的进度?留言给凤凰君,为你们跑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物中心 新城 【责编】 陈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