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反“卷”!湖心新城,新出舒适80㎡户型! - 凤凰网房产珠海
不知从何时起,珠海的楼盘,户型是越来越“小”:3房的户型,只需75m²;4房的户型不到100m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uhai.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7-56191027_0.shtml

反“卷”!湖心新城,新出舒适80㎡户型!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综合
2023-03-27 09:31

不知从何时起,珠海的楼盘,户型是越来越“小”:3房的户型,只需75m²;4房的户型不到100m²。

当然,这样的产品,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让买家花更少的资金买到更多的房间

但是,面积毕竟有限,再怎么考验户型设计功力,整体出来的效果都不免过于紧凑。

与之相反,一些空间感相对宽裕的户型,如在80m²以上的2房、100m²以上的3房,却成了“稀缺产品”。

近日,凤凰君在珠海各大楼盘穿梭踩盘中,发现了这么一个楼盘,反其道而行,以主打宽裕产品为主,面向在意生活品质的客群。

这就是位于斗门湖心新城的华德同裕璞樾,近期推出的一个80m²2房的户型。

到底是要“房间”还是要“空间”?看完凤凰君的踩盘报告,欢迎大家留言板上发表你的意见

现房销售,安全系数满分

华德同裕璞樾位于斗门湖心新城藤逸路东南侧,白藤市民公园东北侧,步行至湖心路也不过几分钟时间。

也正因为此,相较于仍在开发的湖心新城的腹地,华德同裕璞樾所在地段会更加成熟。

▲点击图片放大

航拍所见,目前整个楼盘已是现房状态。据了解,项目在2022年12月已交付。

华德同裕璞樾整个项目在楼栋排布上,采用点式围合布局。

据介绍,项目共有19栋,含高层和小高层,共1158户,主力产品为建面约80-170㎡户型。

我们本次所重点了解的80㎡2房,便位于小区6-9栋的高层。

▲华德同裕璞樾实景

走在小区内,可以发现园林内绿植茂密,这些绿植可以看得出来有一定的种植时间,一般来说,整冠移植的树木,造价更高。在这一点上,看得出开发商的用心。

▲华德同裕璞樾园林实景

一路步行,凤凰君发现小区路上也很干净,连落叶都没有哦。感觉还是颇为舒服的。

▲华德同裕璞樾园林实景

80㎡户型做2房,到底好不好?

华德同裕璞樾的80m²户型,为2房2厅1卫设计,主要分布于6-9栋的单边户,朝向正东,可以说无论采光还是通风,都比很多小户型来得更好。

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到,这个户型非常方正,无过长的过道,因此,就不存在面积浪费之处。

80m²的户型,分别设计了客厅,餐厅、入户玄关、厨房、主卧、次卧及两个阳台,功能区间一个不少。

我们具体地从样板间来一一体验下各个空间。

玄关

首先是进门处的玄关,设计为1.6*1.8米,且带一个收纳柜。由于立柜是顶天设计,能收纳不少物品,还是非常实用的。

客餐厅

步入室内,是一体化的客餐厅。客厅外连景观阳台,开间达到3.5米,可以与很多三房以上的户型抗衡。

而且,由于客餐厅以同等宽度一体化相连,所以感官上会有一种非常开阔的空间感。

厨房

紧挨着餐厅便是厨房,在使用上就非常的方便。厨房的空间达到1.8*3米,能满足至少两个人同时在操作厨艺。

另外,厨房还配有一个生活阳台,不但实用,而且在图片中也能看出,厨房的采光非常好。

景观阳台

穿过客厅向外走,就是与客厅同等宽度的景观阳台,朝向东面,阳光充足,视野开阔。

而且阳台深度约1.8米,这也是在80m²以内的小户型中非常少见的。这样的空间,不仅可以制作一组阳台柜,收纳洗衣机、烘干机与琐碎,还可以养些可爱的花草,保留生活情趣。

主卧

最让人感觉惊喜的还属主卧空间。因为开间达到3.2米,进深约3.4米,如此宽阔尺度的主卧,一般也只能在100m²左右的户型中才能见到。

同时,配置了一个东向的大飘窗,采光观景都很不错。

再看看在这个样板间里,布置了一张1.8米大床、一个床前柜子、一个1.9米宽的衣柜及两个床头柜后,在里面走动起来,也不觉挤拥。

次卧

一般而言,如果面积不大的户型,次卧都会相对较小,只能做书房之类。

而这个80m²的户型次卧的空间尺度达到2.7*3.2米,作为一个儿童卧室使用,也完全不会局促。

卫生间

卫生间位于两个卧室之间,开间达到2米,整体空间设计了干湿分离。

总结来说,在看完样板间后,凤凰君的感受就是这个户型的各个空间都比常规户型更“宽松一点”,都能够充分地利用起来。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楼盘是以精装交付的。

装修中采用不少国际一线品牌的装配及家电。如普罗巴克门锁、西门子开关插座、欧派橱柜、方太厨房三件套、美的空调等等。

以上便是凤凰君的此次对华德同裕璞樾新户型的踩盘报告。最后说一下价格:

项目小高层洋房均价约2.1-2.2万/m²;高层单位均价约1.75-1.9万/m²。

讲真,这个价格,正如80㎡做2房一样,在湖心新城板块并不具备优势。但是,它整体交付的品质以及现楼所见所得的安全感,还是值得大家重点考虑的。

你还有什么想看的楼盘?留言告诉凤凰君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新城 【责编】 陈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